close

圖一:材料


圖二:成品

老公昨天早上得知我要作糖醋排骨後
也決定貢獻一道菜~可樂雞腿
也是和我一樣上網查食譜一起去買菜

老公的作法是
1.將雞腿(請老伴剁好)加入蒜泥(自己拿傢伙拍一拍到成泥即可)、太白粉、醬油、米酒醃15分鐘
2.用平底鍋(因為我剛作的糖醋排骨還沒把炒菜鍋洗好)爆香蒜頭、薑片再把雞肉煎成白色
3.放入半顆蘋果翻炒
4.加入1/4的可樂和剛醃肉的醬汁
5.上蓋大火悶2-3分鐘
6.再加上半顆蘋果和蔥段一起起鍋
(老公有加辣椒,不過我忘了是在那一個步驟)

到了殘酷廚房評分~~90分
基本上賣相佳看起來很棒
色香味具全
不過
1.也有些肉沒熟~因為和我一樣醬汁太少了只加1/4瓶可樂所以很快就收乾了
2.味道不是非常夠~也是因為加太少可樂及悶的時間不夠長
結論就是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