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昨天失敗的糖醋排骨
有上進心的我
一早就到堂姊的攤子報到
也是一樣買了50元醃好的排骨準備回家做菜去

1.將排骨瀝乾沾上太白粉再裹上地瓜粉(依次先沾太白粉、地瓜粉)
2.熱油(我是用小鍋子倒入1/4鍋的油,但是還是太多了)
3.將排骨放下去炸到漂亮的金黃色撈起(因為我是分2次炸,第一次真的超漂亮,第二次就像排骨酥一樣有點黑)
3.熱炒菜鍋,將水、檸檬汁(基於上一次的經驗我學乖了,慢慢加入擠好的檸檬汁,以免太酸)、糖(我還是忘了買一般的糖又拿老公煮咖啡專用的糖)、冰糖煮開後加入炸好的排骨
4.收乾醬汁起鍋即可

評分:99分
1.雖然有2種顏色的排骨(因為第一次和第二次炸的顏色不一樣)但是基本上有熟
2.味道入味,雖然老公再度質疑我又加入太多的檸檬汁,但是我可是有慢慢加入試吃過了,而且味道酸酸甜甜,真讚
3.雖然我覺得很好吃,夠酸夠甜,但是老公還是覺得有點酸,所以在這裡只好扣1分,不然就是完美的一百分
(圖為炸的比較漂亮的那一盤,看起來好像都是媽媽紅燒肉的肥肉,但是其實因為這一盤剛好比較少骨頭比較多肉,拍起來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