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堂姊幫我們留了腰子
因為我和老公喜歡吃腰子
所以在炸完薯條後下去堂姊家拿腰子
但是我只會吃不會做
通常這道菜都是偉大的老公煮給我吃
我只要乖乖的坐在餐桌前等待即可

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吃腰子
在我認識老公之前都是吃媽媽煮的
總覺得是人家美味
直到吃過老通煮的後
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呀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腰子了
除了咖哩王子(樂華夜市的某家好吃炒飯店)的麻油腰子外

1.腰子川燙(因為可愛的堂姊都幫我們處理好了也切好花了)
2.將4根蔥切段備用
3.熱鍋倒入麻油(不用太多,大約1又1/2匙即可)
3.爆香薑片約10-15片左右至焦黃
4.加入腰子、沙茶醬、米酒、冰糖、九層塔、蔥段
5.不要太熟以免炒老起鍋即可

發現了嗎?
圖少了九層塔
哈哈~~
忘了買
堂姊又忘了附
一定要加九層塔喔
味道會更棒
切記不要炒老喔
這樣就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