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第一次和饅頭家出去玩


雖然很興奮


但是內心充滿著矛盾


~這麼熱的天,會不會掛了~


不過一想到有好多古代一起玩


OLAY一定會很高興


還是決定去啦


 


早上7ivan叫我起床吃早餐


吃完我又睡著了


直到9點多才起來準備


也許是因為昨天和饅頭家的對話被OLAY偷聽到


所以他也很乖馬上吃完早餐等待著


 


出發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裝備不足


忘了化妝、塗保養品


忘了戴隱形眼鏡


也沒有太陽眼鏡


但是ivan 竟然不先告知我一聲


自己準備配備


蛙鏡、太陽眼鏡


還戴上隱形眼鏡


我竟然戴著眼鏡去游泳


沒人提醒我


唉!


 


11點在會合處等同伴


沒想到饅頭誤以為OLAY是他許久未見的好朋友


竟熱情地往我們車子衝過來


也因為這樣


OLAY也以為饅頭在和他示好


天真的撲到坐在前座的ivan 身上迎接饅頭


汪~饅頭以為OLAY是個大帥哥


一時充滿著妒意狠咬OLAY的鼻子


當場破相流血


還好我們急救包


馬上幫OLAY塗碘酒


 


饅頭家他們果然是上山下海一族


帶我們來到坪林露營區


也許是因為受到之前饅頭熱情的招呼


OLAY只要看到饅頭就繞道而行


 


首先饅頭拔他們搭起遮棚


Rich拔一聲吆喝


大家往潭裡衝去



 


不過我覺得自己還蠻好笑的


大家準備著浮板、游泳圈下水去


我猶豫了一陣子


因為戴著眼鏡又不會游泳


還好大家都是好心人


不斷的借我們浮板、游泳圈


甚至帶我們游到潭中央


Rich拔是OLAY心目中的泳將


硬是黏著rich拔要他陪他游泳


Rich拔他們真的人超好


大家都一直鼓勵OLAY游泳


帶我和OLAY游泳


 



不過常聽到rich拔被OLAY壓下水的呼救聲


沒辦法OLAY一緊張就拼命抓人、拉人


雖然他很想和rich一樣可以趴在浮板上


但是浮板不是我們的


ivan 不理會OLAY暗示的眼神


 



OLAY最後鎖性直接泡在水裡歇息


 



 


妞妞是rich 家另一個寶貝


Rich麻不斷稱讚她是海龍王之子


妞妞真的超厲害的


可以一直游到結束


重點是還可以載客


厲害吧


大家都拉著妞妞的毛跟著他前進


還可以玩接龍


真是超厲害的啦


 


不過OLAY昨天應該不是很快樂


一開始是鼻子破相


後來成來大家的討論焦點~太胖了啦!


嗚嗚~我也不願意


OLAY心裡一定希望大家趕快結束這個話題


 


原本以為要自己各自準備午餐


所以我們就帶著救命麵包


麵包對我而言真的只是救命用的


我對麵包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有在快餓死時沒東西吃才會碰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大熱天煮泡麵


還是饅頭拔他們厲害


他們常趴趴走


所以設備齊全


在大熱天中吃泡麵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招待


我們才有熱呼呼的午餐吃


而且OLAY也分享到好多魚乾喔


這可是他第一次吃魚乾


 


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我沒戴太陽眼鏡是對的啦


哈哈


Ivan因為私心只準備自己的太陽眼鏡


結果變成鹹蛋超人


這是報應!


不過在高溫艷陽下游泳真是一大考驗


玩的當下快樂


回到家皮膚超痛


應該是曬傷了


只好趕快塗上蘆薈凍緩和肌膚


懶得塗美白


反正我本來就是黑肉底


更何況~年輕不要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