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傳照片了


7月真是酷熱呀


每天總覺得自己像烤魚一樣快乾了


更何況可憐的OLAY


所以星期六我們一家3口決定去世貿寵物展吹冷氣


   


~終於有冷氣啦!好涼喔~


 


早上10點多就出發


雖然吉祥物很想和olay拍照


偏偏大小姐她最近不喜歡照相


老是把頭撇開或是背對著鏡頭


 



~哈哈哈!拍不到我~


 


因為olay常被同類的主人嘲笑


決定也來健身一下


 



~我要減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大家不斷的鼓勵她踏上跑步機


他也認真的開始跑


最後贏得觀看人群熱烈的掌聲


 



~我真的這麼棒嗎?~


 


不過實在又餓又累


原本打算一整天都在這裡吹冷氣


但是忘了帶糧食了


只好先找位子坐下休息


 



 


沒想到olay這麼受歡迎


如果當天有最佳人氣王比賽


一定非她莫屬


 



~臉色已發青的狗:「拔~我好害怕喔!」~


 


olay 從一進場到離開


不停的被拍照


 



~你們搞錯了!我不是楊宗緯~


此時麻已經露出無奈的表情


 



何時換我啦~人家也要和OLAY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