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我和ivan正準備睡覺


接到miso的來電


 


最近因為心情不好常想東想西的


所以昨晚11點多就和ivan出去吃宵夜


才會這麼晚才準備就寑


 


miso面臨著我們曾經面臨的問題


2個男女相戀時總是會編織美好的未來


喜歡一個人究竟需不需要給一個承諾?


給了承諾究竟是不是該去實現?


如何去實現?


 


女人真的會信以為真


因為這是一個她愛的男人給出的承諾


尤其當她面臨周遭親友的關心時


那種無奈、尷尬不是你們男人所能理解


既然對方答應要結婚


為什麼沒有任何行動及準備?


難道是耍我的嗎?


你對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你只是想拖,對不對?


你要我如面對親朋好友的詢問?


 


男人也許真的有自己的想法及對未來的規劃


也許真的很想共度一生


但是當別人問起嘴巴永遠只會以「快了」帶過


因為自己希望能準備的更周全


給對方一個更有保障的未來


所以一直遲遲未有動作


也不敢貿然行事


 


女人內心充滿著矛盾


我該繼續下去嗎?


一年、二年....


我還要等多久?


你真的會和我結婚嗎?


我這樣常去他家會不會很怪?


萬一被別人指指點點怎麼辦?


萬一對方根本沒有要娶我,不是很怪?


於是不斷釋放出「算了!我不會嫁給你」


以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及矛盾


 


男人卻開始質疑


「你怎麼這麼善變?


你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是跟我說要公證!


怎麼現在又要分手?


我該怎麼做?」


 


其實男與女的思考模式永遠是不同的


明明相愛的倆人


卻因為同一件事在煩惱


明明倆人都「YES


卻一直出難題考對方


不斷的試探對方的誠意


這真的很折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