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曬傷還沒好


原本想利用這個週末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順便睡個美容覺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接近10點時


我和ivan牽著可愛的olay準備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突然接獲饅頭麻的來電


於是我們快步衝回家安置olay


準備隔日玩水的配備


 


首先和堂姐及姐夫借了溯溪鞋及浮標(應該是浮標吧?)


再衝去買隱形眼鏡(之前用完了)


最重要的是我和ivan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決定這次一定要游出去


游游游


游到對岸去


嘿嘿…….


我們買了3件救生衣


酷吧~一家三口一人一件


大、中、小size都有(olay的是狗狗專用的喔)




 


星期六因為饅頭拔睡過頭


所以我們延後一個小時出發


沒耐心的olay不斷的催促我們出門


以致於我漏掉最最最重要的防曬乳以及換洗短褲


可惡


我白不了一定就是這個原因


 


集合後饅頭麻借給我們無線電


不過講沒幾句就沒電了(哈)


還好我們是擠在他們中間


不用擔心跟丟


因為我們的也不知道地點


GPS也派不上用場


那裡的收費真的很怪


上次是1160


這次是2190


真隨性


不過因為這次比較便宜所以也沒計較那麼多


 


一下車


我們拿出了我們的配備


一家三口穿上亮橘色的救生衣


我和ivan穿上溯溪鞋


YA 


往潭中央游去



                                                                                (圖片提供:takila家)


我們一家三口可不像上次那樣喔


傻呼呼的在岸邊玩水


這次可是大膽的往前衝呀


衝衝衝


Olay也突破障礙


可能是因為有救生衣


所以他就游的比較自在


穿上救身衣果然變大膽了


饅頭麻一直稱讚olay的後腳好有力了


Olay果然不負眾望


也許是下意識體認到游泳可以減肥


不停的往前游、奮力踢



                                                                             (圖片提供:takila家)


但是也三不五時落跑


抄捷徑繞到岸上


即使是在對岸也是一樣


先游到最近的岸邊


再走回到原點


真是的


不過最後他終於敢脫掉救生衣獨自游泳


也因為這樣一回到家


Olay直往他的房間走去


倒頭呼呼大睡


 


但是我和ivan發現他好像不是很開心


難道是因為被我們逼下水嗎


還是因為我用浮板打他


我不喜歡他亂吃陌生人的食物


剛好看到他一直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吃不認識的人塞給他的零食


所以我就大聲罵他用力打他


難道是因為這樣嗎



媽也是為你好呀


你已經超重了~不能亂吃


而且萬一哪一天你像阿剛家的阿胖一樣


不小心誤食陌生人的毒藥怎麼辦


那些人不是饅頭麻他們


而且你又不認識呀


他們怎麼知道你哪些東西可以吃、哪些東西不可以吃呢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