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計畫要走步道


但是ivan感冒了


沒想到一向強壯威猛的ivan竟然也會生病


從交往到現在


生病這件事只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ivan常說他都沒空生病


因為光是忙著照顧小病不斷的我就累翻了


所以ivan感冒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今早趕緊去看醫生取消原本的步道計畫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去


以我的體力只能走個500公尺


最遠只能到達第一個休息區而已


永遠感受不到網路上大家所說的站上高點眺望美景的喜悅


 


看完醫生後2人1狗在家狂睡直到下午才出門


太久沒帶olay出門用餐了


台北縣市的寵物店一間一間倒


決定直奔桃園龍潭「阿爸的後花園」



 


這家餐廳最吸引我們的是有個種滿各式各樣植物及綠色草坪的庭園



olay迫不及待直衝去找狗伴



狗狗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啊!發現啦!在那~



快步往前衝



店狗阿諾前來迎接



後面跟著一隻黃金獵犬



唉呀!黃金獵犬怎麼一直跟著我繞圈圈



別跟了!人家要便便啦



乎!終於可以好好解放一下了(不要偷看喔)



小狗大完便便後


主人記得要清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