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吃午餐


所以肚子咕嚕咕嚕叫



所以拔拔認真的看著菜單


還在想到底要吃什麼好呢?


拔~別忘了也幫我點一份喔


你知道我愛吃什麼吧



這是麻麻點的總匯三明治


份量十足


裡面的蝦餅我也可以吃喔



拔拔點的就比較豐富了


德國酸菜烤豬腳套餐喔


雖然麻麻每次都點很少


都說要減肥吃少一點比較好


但是每次吃到一半都要share拔拔的份


所以我家可憐的拔拔每次都吃不飽



拔拔的副餐有沙拉



酥皮濃湯



熱拿鐵~感冒不能喝冰的啦



只顧著喝湯的拔拔


我的餐呢?



太好了


終於來啦~我的鬆餅大餐


有花生醬、蜂蜜可搭配喔


(別看有4塊喔!拔拔竟然偷吃了1塊,所以我只吃了3塊)



拔~不要再喝了啦


我要吃鬆餅啦



好餓喔



大家都只顧著吃



麻麻終於想到我啦


還幫我塗蜂蜜


不過麻麻說小狗不能吃太多蜂蜜


所以只有一小滴而已



快給我啦


求求妳



只差一口的距離了



麻麻又再share拔拔的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