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些什麼嗎?


我錯過了些什麼嗎?


我遺忘了些什麼了嗎?


我也不知道


 


最近的我變得好空虛


有時不知道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總覺得自己跟不上大環境的腳步


總覺得自己在自我放棄


總覺得自己在自怨自艾


 


我在怨嘆些什麼?


我在猶豫些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腦中不管如何總是無法拼湊出具體的感覺


心裡面總覺得好像有塊區域覆蓋著一層紗


好像清晰可見被吞噬的傷口


可是卻又看不清


 


我生病了嗎?


我的心生病了嗎?


我不斷的問自己到底怎麼了


是因為換了季節告別了夏天


所以我的心也開始耍憂鬱了嗎?


 


或許在我心中堆積了太多的秘密


堆積了太多不想說出口的事


我的心被這些東堆西放的


真希望有電腦磁碟重組的功能


讓我的心可以釋放出更多的空間


接受所有快樂的一切


 


我知道珍惜這兩個字


這是我從小到大不管是課本、電視都一再灌輸的觀念


但是我做到了嗎


應該沒有


不然我不會讓一些不快樂的事佔據了我的心


不然我不會把曾經的傷痛如數家珍


毫無猶豫馬上脫口而出


卻忘了珍惜別人的付出


卻忘了應該要感動


卻忘了去看別人的用心


 


是的


我的不快樂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我忘了敞開心胸


因為我忘了去欣賞別人的優點


因為我忘了善待自己、善待別人


 


所以我總是


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拿放大鏡看醜陋的一切


卻忽略了這世界的真善美


 


快樂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是否我換個角度思考也許就有不同的感受


希望自己能夠用心體會ivan的真心


因為沒有誰一定要對誰好


希望自己有顆包容的心


當生氣時想想對方的好


每個人都會有錯


不該抓著同樣的點不放


這樣又如何呢


只是大家都不快樂


 


雖然有些事好像都過去了


但它永遠像石頭般壓著我


因為我毀了你的夢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存在


這是我一輩子的歉疚


因為我毀了一個父母望子成龍的期待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我能消失


這些不會隨著時間而淡去


只會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竟然是因為我


改變了這一切


我真的對你有無限的歉意


有時候我常想如果沒有我那該多好


或許現在的你已經在日本


逐步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對不起


這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雖然有時我總是當作沒這件事存在


但是當別人提起或是當你表妹說出


都是因為我的關係你才沒去


我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