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ㄚ嚕米爸送了2頂漁夫帽


看到史努比爸媽戴起來好帥氣喔!


回家後我和拔拔躍躍欲試


也來戴看看


 


 




你看我們帥不帥呀?


有沒有像卡通中的偵探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頭太大


乍看之下像個老頭子


不過麻麻說就算是老頭子


我也有柯南裡胖警探的架勢


 


 




看我用眼神殺死壞人拯救地球


 


還是拔拔戴起來比較好看


頗有荒野中牛仔的風格


下次打獵要找我們喔!


 


 


 


來吧!現在就用我最愛的加菲狗模擬野外打獵


拔~小的捕到一隻肥兔,請笑納


 


 


 


麻麻說加菲狗太可憐了啦


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好朋友當作獵物呢


好朋友要相親相愛才對


加菲~我錯了,我不該咬你的!(反省中)


 


 


 


這個牛皮骨分你一口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這頂帽子下次野外郊遊時我再帶去


這樣可以遮風避雨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