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真是無聊


早上不到8點就進辦公室了(因為趕著4點半下班)


但是整棟辦公室早上幾乎只有我一人


因為可愛的工友小姐馬妞不知道去哪裡


而其他人都去參加研討會了


整館漆黑一片


而我呢


一早先幫妞妞、安安(本館的警衛犬)清理未吃完放了一夜的飼料


再幫他們洗吃飯及喝水的碗


然後準備豐盛的早餐給這2個小傢伙


 



不知道妞妞是不是前幾天有吐


感覺床墊有黃色的嘔吐物


有點噁心


但是擔心妞妞晚上睡覺會冷


只好將就一下先裁厚紙板鋪在它的小窩


再加上馬妞拿回來的報紙


及原本打算給妞妞在二樓沙發睡覺時蓋的毛巾


希望晚上妞妞睡覺時不會太冷


光是這樣就花了我快1小時的時間


 


中午趕緊吃完泡麵帶妞妞去散步再睡個午覺


沒想到醒來時發現不對勁


怎麼另一邊辦公室門關著


心想馬妞應該不會...


果然馬妞下午請假啦


整棟確定只剩1人2狗


趕緊把一樓後門鎖上(怕有小偷)


關上前門


再將妞妞、安安帶上2樓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待在辦公室


又怕這2隻趁我不注意跑出去


妞妞比較乖不會亂跑


但是安安有小流氓的稱號


所以也將我平常不關門的辦公室關上


就這樣1人2狗呆在同一個空間裡


還要三不五時將鍵盤插頭重新插上


因為安安老是用牠的尾巴甩掉鍵盤插在主機上的線


還有30分鐘就要下班了


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