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喝水果茶


每次到餐廳或咖啡店總會點上一杯


不過每家店的特色都不同


我最喜歡的還是用新鮮的水果熬煮成濃郁酸酸甜甜的水果茶


喝上一杯總覺得精神馬上又變好了


 


我不知道水果茶該如何煮


其實不光是水果茶


菜也是一樣


總是憑想像或報章雜誌的食譜模擬


 


因為愛喝水果茶


偶爾就會在家裡煮上一鍋


特別的是我永遠也不知道正確的方法


每次的味道都不同


有時運氣好


簡直可以媲美五星級餐廳的飲品


但是


糟的時候卻難以入口


今天就是!


浪費了一顆奇異果、一顆蘋果、4顆柳丁、半顆檸檬


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加檸檬


只知道……


慘了!怎麼苦苦的


因為加3顆柳丁,又沒削皮


只好擠上半顆檸檬汁心想可以掩蓋苦味


不對!味道更詭異


趕緊擠上一顆柳丁汁


還是怪怪的


好吧


都變成這樣了


那就加上奇異果吧


結果就是……倒掉


 


老天爺呀


我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


真的味道蠻奇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