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5中午抵達新營


因為miso臨時有狀況


中午才能出發


所以我們只好等他啦


 


 


 


順便在麥當勞解決午餐


Ivan:好樣的!讓我等那麼久~每次都這樣


 


12點半過後miso終於到啦


我們開始出發前往廬山露營去


 


 


 


進入綠色隧道了喔


印象中好像6年前曾來過


忘了~~嘿嘿


 


 


 


穿過這條河床地才會到賽德克公主e家


 


 



後面就是溫泉了喔


 


 



小白車隊前進中


 


 



YA!終於賽德克公主e


髒兮兮的小白順利抵達目的地


 


 


 


Olay頗受歡迎的喔


小朋友看到她都衝過來


小朋友都很喜歡她


所以這次的露營並沒有全程將Olay牽著


不過她老是跑到別人家的桌底休憩


讓我們非常頭痛


三不五時聽到小朋友說:Olay~我們要吃飯了,你也要回去了啦!


不過還好他們都不介意


還是讓他呆在桌底


 


 


 


大力士Ivan有肌肉喔


好心的隔壁鄰居幫忙我們搬棧板


12121


加油


 


 


 


miso的八人帳


 


 



我們家的帳棚搭好囉


但是比我們早搭的miso邊研究邊搭


 


我們因為環島的關係


沒辦法準備露營的食材


所以全權交給miso負責


這次的晚餐就是烤肉囉


 


 



 因為我們四人都忘了帶打火機


只好用瓦斯燒木炭 


超酷的說


感覺好像在玩疊疊樂喔


 


 


 


火焰牛排真好吃



讚啦



 


 


 


我們的晚餐


不過吃不飽


 


 


 


難得的四人合照


 


 



 


 



烤完肉、吃完麵


泡溫泉去囉


不過這是寵物區啦


但是晚上狗都沒下水


所以就在比較近的寵物露天溫泉池泡湯


真的很舒服喔


看得Olay都想跳下去泡湯


只可惜我們沒帶吹水機啦


歹勢


Olay無法下去玩啦


 


 





晚上去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順便煮個八分熟的溫泉蛋


 


 


 


Olay:要分我一顆喔!我最愛吃水煮蛋了


這袋共有五顆蛋


Olay就吃了二顆


不知道狗有沒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呀


 


 


 


這家店我們6年前來住過喔


還是一樣沒變


一眼就認出


 


 


 


 


 



 


 



 


 



 


 



來到廬山當然要在商店街上拍照留念啦


 


 


 


黑糖大福好吃喔


忘了買回來


 


 


 


Olay:小狗可以喝蘋果西打嗎


 


 


 


Olay:那個燈會不會重呀?要不要我幫你提?


 


 


2008/1/6的早晨


 


 


 



 


 


這次的露營其實還蠻多人的



 


 


 


 


 



共有3露天溫泉池供遊客泡湯


 


 


 


 


 



早上管理員就將小狗都丟入溫泉裡


只見狗兒快溺斃了


管理員:為什麼別人的狗狗會淺水,你們不會?


一旁的黑拉拉:到底我要不要救他?


 


 


 


狗兒:誰來救我~


 


 



不過管理員只是想訓練小狗而已


所以馬上將它帶上來


 


 


 


小狗對Olay的早餐很有興趣


三不五時過來偷吃


 


 


 


一旁全程觀看小狗泡湯的Olay:我也想下去~~


 


 


 


 


 



公主的狗一直黏著Olay


好像很喜歡Olay


 


 


 


早上直接在商店街的7-11解決早餐


因為這次露營的糧食嚴重不足


不過沒關係


有便利商店一切都不是問題


 


 


 


好想吃柿子喔


但是我不會挑


怕又買到不好吃的柿子


只好拍拍照想吃的時候在看一下照片吧


 


 



不到廬山園


焉知廬山美


 


 



 



Olay:我們快點去商店街啦


 


 




 

這個點對我們很有意義喔


6年前也在此拍過照


現在多了一個成員--olay


(此時的她已變成一條髒狗)


 


 


老闆我要買小米麻薯


 


 


老闆:好的,我現做


 


 


 


6年來也來過這家店


這家已開了50年了喔


還是一樣好吃


 


 



蔣院長說:好吃!好吃!


我說:好吃!好吃!


 


 


 


櫻花盛開


 


 


 


打獵回來啦


 


 


 


小白在漏油


師傅Ivan趕緊修車


 


快中午時離開露營地後


前往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