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清境農場已是中午過後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行程


雖然是臨時起意的


但是風景還不錯喔


而且都來到廬山了


只要再往上開一段路就到啦


 


 




ivan與olay合照


 



 



青青草原門票一人100元


狗狗可以免費入場喔


 


 



又見小牛兒


目前只有6個月大喔


牛牛要親嗎


可是你臉上有蒼蠅ㄝ


我親不下去ㄝ


歹勢


 


 


 


小牛快吃草才會長大喔


 


 



可愛的小羊在休息


 


 



好像和苗栗家裡的丁丁一樣大ㄝ


 


 



 


Olay這次多了羊兒ㄝ,不過你比我矮喔


 


 


 


雖然是冬天,但是天氣很熱


 


 



拍照留念


 


 


 



提著狗喝水瓶的奴才


 



 



Olay:我要在這喝水了,體驗在高地裡喝水的感覺


 


 


 


毛長得奇怪的兔子,小臉弄髒了


 


 


 


爬不完的階梯,不過這可是捷徑喔


(為什麼miso拍的照片都這樣ㄟ?)


 


 


 


Olay:你比我白喔,因為我玩了5天變髒啦


 


 


 


在清境農場呆到下午2點多後準備回家去


這次的環島行也在此劃下句點了


 


 



Olay:好累喔~流浪了5天~快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