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4下午在瑪雅之家門口拍下的大尖山


形狀很特別喔


 


 



牛隻在散步


 


 


牛:幹嘛偷拍我吃草


 


 


 


充滿自信的牛:這裡面我最漂亮喔


 


 


 


我們住宿的地方-瑪雅之家


很乾淨


不過對我們來說有點貴


因為我們帶著Olay只能住小木屋


 


 


 


髒兮兮的小白駛至小木屋


 


 


 


有沒有渡假的感覺呀


 



我記得我們好像訂的是蜜月雙人房


不過給我們的鑰匙卻是四人房的


好像賺到了說


 


不知道打掃的小姐是不是忘了將我們的房間鋪上厚棉被


因為別間都有


獨漏我們房間


所以我晚上睡覺時就笨笨的縮成一團


還阻止Ivan拿車上的毛毯


因為我以為房間內沒有厚棉被


是因為店家認為墾丁一點都不冷


所以不需要用上厚棉被


 


直到快天亮時


Ivan才發現衣櫥裡有棉被啦


只是打掃小姐忘了裝


而我卻忘了檢查衣櫥


兩人傻傻的喊冷睡到快天亮


 


 


 


「瑪雅之家」就在這旁邊的小路進去


四年前我們好像在此拍過照片


 


 


 


2008/1/5


一大早帶著Olay到外面小便


很幸運的撿到一顆從樹上掉落的小椰子喔


這不是檳榔啦


 


 


 


8點早餐準時送到


很豐盛喔


我們共點了4個厚片(香蒜、草莓、巧克力、花生)


還有附2顆水煮蛋、2顆橘子、1瓶果汁、1瓶牛奶


很豐盛喔


 


 


 


Olay眼裡只有水煮蛋


完全不把一旁的飼料看在眼裡


只要有水煮蛋


Olay馬上變成另一隻乖巧可愛的狗


吃完早餐後


準備去露營囉


 


 



滿滿的行李真是難為小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