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臟又開始覺得疼痛


整個人莫名的產生恐慌、心神不寧


對於醫生


我已經不想再去看診了


今年申報所得稅時


光是自己的醫療費就破萬了


 


以前我都會去台大、長庚看病


但是距離我家真的有點遠


而且台大都要等很久才輪到我看診


看報告又要過一個星期


真的有點麻煩(又要請假)


所以現在都改去離家最近的醫院-W


我喜歡去那裡看病


一進門可以感受到親切的關懷


但是說真的我好像從來看好過什麼病


 


還記得疑似長水痘時


同時掛了泌尿科、皮膚科


因為泌尿科先看診


所以也告知了泌尿科醫生不確定自己是否長水痘


結果醫生很賭定的告訴我~


絕對不是水痘,並好心的主動幫我取消皮膚科的掛號


還跟我說~如果你有長水痘,那我一定會被你傳染


不知道那位醫生後來怎樣


回到家沒多久~~


怎麼身上的痘痘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像水痘


只好又回去重掛皮膚科門診


而且醫生肯定的告訴我~是水痘


但是~醫生竟然沒幫我通報(法定傳染病)


 


至於婦產科卻讓我非常生氣


當初因為網路上這位醫生的評價不錯


也剛好是晚上門診(不用請假)


但是醫生一聽到我想追蹤巧克力囊腫時


也不問其他的細節、囊腫大小、指數多少


只問我結婚多久了


很輕浮的告訴我~


不孕症


並拿出不孕症相關調查表給我填


且說~我是不孕症專家


不過調查表我並沒交


因為有些不爽


醫生講話應該要很謹慎才對


有什麼證據說什麼話才是


後來看完超音波一切都正常


也詢問了我們一些私密的事


最後強調~我是性愛專家


但我從沒問你這方面的事


我只是單純想做定期追蹤檢查而已


唉!我想我不會再去掛你的門診了~


 


至於心臟科上星期還有看過一次


但是結果卻是令我失望的


我這樣講是不是太不相信專業了


但是我覺得並不是搬家拉傷引起的心臟附近疼痛


不過醫生還是肯定的告訴我


儘管我跟醫生說我覺得並不是拉傷導致的


但是醫生還是開給我拉傷發炎的藥


我該相信醫生的話嗎


或許醫生是對的


但我的直覺及身體反應明明告訴我是心臟的問題呀


現在我的心臟還是隱約的疼痛


有時一抬頭挺胸就痛


最常的是


我常常可以清楚的感覺得心臟部位不舒服、呼吸困難


有時會心悸


 


我不想再去打太極拳了


不舒服時我只想休息


雖然你告訴我要多運動


太極拳是最適合我的運動


但是我心臟很痛


不想再跨步、不想再弓步


也許我很任性


我只想在好不容易忍著脊椎、心臟疼痛上完班後


可以喘口氣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