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我們家的和室


接下來要進到廚房囉


 


 



從走道進入廚房看到的第一幕


 


 




我們家的廚房真正做菜的區域很小


這一面就是當初屋主裝潢時所做的系統廚具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有流理台、瓦斯爐、收納櫃


唯一的缺點就是…..


一直要提醒自己千萬不能變胖


 


 


 



因為瓦斯爐檯面與樑柱中間的距離大概不到我的肩寬的寬度


真的很小


通常煮菜時幾乎都是使用最外面的瓦斯爐比較多


瓶瓶罐罐的一大堆看起來好像有點亂….


 


 



餐桌是之前租屋時上網購買的二手家具


一張桌子附贈4張椅子共2500


很便宜~所以買上標下載回家


這張餐桌有之前IKEA廣告強調的可加長功能喔


因為我們喜歡大一點的餐桌


可以在這張餐桌悠閒地吃早餐、看報紙


也可以在這裡唸書、揉麵糰、做蛋糕


很符合我們兩人的需求



而且是Olay的基地


不知為何他老是喜歡在桌下待著


不管是餐桌、書桌他都特愛


也許是因為有個遮蔽物讓他可以很安心


所以每次出去露營時


都很擔心他又躲在桌下


萬一燙傷或打翻食物就不妙了


現在照片上就是已經加長後的樣子喔


之前附贈的椅子有些壞了


所以我們重新添購了餐桌椅


 


 



圖中的冰箱是日立變頻5門冰箱


453公升


這是媽媽出的錢買的


當初選購這台時還覺得容量很大


現在東西比較多後


反而覺得好像變小台了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台冰箱的製冰功能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非常心動


我們家的冰塊需求量很大


尤其是夏天


Olay散步回來或天氣熱時要喝冰水


Ivan和我喜歡在飲料、開水中加入冰塊


傳統冰箱的製冰盒製冰的速度太慢


有時我們還要去便利商便買冰塊


現在不用擔心冰塊的問題了


 


 



這個櫃子是在IKEA買的(粉貴)


因為廚房收納的空間有限


碗盤、茶杯….需要另添置櫥櫃擺放


 


 



櫃子上方有烤箱、磨豆機、微波爐


櫃子的長度只夠放這三台機器


咖啡機就另放在旁邊的折疊桌


烤箱是Ivan今年的生日禮物喔


假借他生日之名替自己添購一台夢寐以求的烤箱


會不會有點太過份呢?


不會啦!


因為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搞不好就是….


Ivan自己喜歡的東西喔!


 


**************************************************************


 


一直以來我的抱怨比讚美還多


從未和Ivan說聲:謝謝你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家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付出


剛買這個房子時


有很多爭吵


謝謝你的包容


讓我有個溫暖的小窩~~


老公!偷偷告訴你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