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剃毛大典又來啦


沒辦法


誰叫最近的天氣真的悶熱到了極點


等不到端午節


上星期終於幫她嚕毛囉


這次依然是由我們家創意美髮大師—Ivan先生親手操刀


 


沒有特別的想法、造型


原本只是想幫她嚕肚子的毛


但是看到一整身的長毛


還是忍不住想幫她一起嚕掉



Olay:老爸~又要嚕毛了嗎?


 



Olay:爸~不要用踢的啦,我自己會翻身!


 


嚕完肚肚毛


Ivan搬出美容桌


接下來要剃背部毛啦



低頭啜泣的Olay:爸~可以不要嗎?


人家最漂亮的就是這一身毛,


這樣出去會被Sunny笑~~


 




Olay:還好家裡有開冷氣真舒服


 



Olay:有沒有變短呢?


 





Ivan仔細的幫她局部修剪


 




 



一道明顯的凹痕


 



長、長、長的一條高速公路


Olay:拔~是我們家常走的北二高嗎


 





Olay:拔~剪好久囉!好想睡覺喔!


 



 



Olay:拔~這條路很寬喔


 



Olay:拔等一下!!小狗的一個小小要求~可不可以不要剪頭髮?


 



 




Olay:各位~這還不是我的最新造型喔


 


因為已經晚上12點多啦


我家拔拔有點累了


第二天再繼續修剪我美麗的臉龐



這才是我最新的造型啦


 



這一年我好像都沒變瘦


肥肉肉還是緊緊跟隨著我~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