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我們又再次出發花蓮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聽到熟悉的無線電聲音


又充滿了活力~



 



 



(熟悉的路線)


 


還沒11點就到花蓮了


先在靜思精舍等rich、金元寶家


我們沒進去參觀


所以沒機會見到上人啦


只能從電視上看到莊嚴的上人


 


因為尿急


先和魚家、饅頭家到附近服務站上個廁所


不過~~~


就在此時!!!!!


為什麼分兩路了?????


只聽到無線電不時傳出


「現在要去第一站豆花……接下來要吃煎麵……炸彈蔥油餅……」


真是無情的無線電聲


 


 



不過我們可是有要務在身喔


先去「生活就是」民宿察看整理情況


順便將隔天的早餐放進冰箱中


 



 



這是入口處喔


 



 



進去有一大片的草地


 



及漂亮的建築物


這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啦


 


 



Olay:來人呀~快開門


 


房子旁還有一個私人泳池


 



拔!池裡有青蛙也




Ivan在池邊撈到一隻青蛙


 



就在大家視察的同時


壞爸爸Ivan故意騙Olay


將自己的腳踏在浮板上



單純的小狗也學爸爸把腳放在浮板上


他以為那是靜止不會動的板子


就跟地板一樣不會動


沒想到板子越浮越遠


沒有心理準備的小狗


就這樣前腳跟著板子往前拉開


越拉越遠、心越慌


一不小心倒栽蔥


整個滑進池邊



差點溺斃


我想他應該嚇死了


 



SASIMI 跟 TORO都跑來關心


 


而他的老爸卻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可憐的小狗……


媽也是旱鴨子


救不了你…..


 


 



 


 




 


先離開民宿讓店家打掃


我們到附近的鯉魚潭散步


順便吃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


我反而有點累


直到再回民宿時才比較有活力



 


 



這是二樓睡覺的床鋪


共可以擠上10人喔


 


 



 


 



這是一樓的廚房


 


 



客廳


 


因為Olay剛才溺水


再加上生性膽小


一直在池邊徘徊


只好幫他穿上救生衣


Ivan和饅頭媽在整理二樓的床鋪


而我又推不動胖Olay



 


 



只好由饅頭拔協助抱(應該是「丟」)他下水


 


不過Olay下水的第一件事


就是設法趕緊游到對岸


心想這樣就可以上岸啦


不過他沒料到


就算腳碰到池邊


也是沒有用得啦


因為他不知要如何爬上去


 



Olay:只要我再努力一點,是不是就可以上岸啦


 



Olay不斷的使勁爬


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Ivan實在看不下去了


乾脆下去陪他玩


也許是因為之前的恐懼


他還是很放不開


 


 



最後Ivan乾脆把他放在浮板上


讓他直接浮在水面泡水




Olay:還是這樣比較舒服,不用自己動



 



(感謝饅頭家提供照片)


也是旱鴨子的我跟小狗一樣穿著救生衣


 




平日小妹我可是負責拍照的


雖然每次拍出來的照片都被Ivan


拍的歪歪的


後來我也加入他們的陣容


一起玩水啦


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我玩水的照片啦


唯一的照片就是這張


身上濕答答的站在門口拍照


 




建築物右邊是籃球場


游了好一陣子後


我和Ivan就去玩籃球


21狗在玩球


還蠻好笑得


只見笨狗一直搶不到球


只能遠望球飛向籃球框裡


 


就在我們玩球的同時


其他四家才結束美食之行來到民宿


泳池邊又是一陣水戰


而我邊吃著他們帶回來的香噴噴炸彈蔥油餅


邊看他們玩水


趁著大家在玩水的時候


先去洗澡


不然一下大家都要排隊洗澡


 


 



平日在家吃飯都要在床上


雖然現在沒有床


但在戶外吃潔牙骨吸收大自然的精華也不錯


 


 



辛苦開車的Ivan


游完泳、打完球


還要幫Olay把毛吹乾


這一吹又是好一段時間


吹完都快天黑了


 



等到大家都準備好後


要開始去外面吃晚餐啦


不過在等待之餘


我還是假藉跟饅頭家聊天之名


偷吃了他們家剛煮好的敏豆、魷魚、肉


肚子實在太餓了


不過我偷吃的量還是比魚爸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