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2


我依舊睡不著


明明很睏


但是我就是不想躺在床上


 


望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Ivan


心中有些心疼


自從我懷孕後


他好像從沒睡飽過


 


此時的Olay


正在老位置(廁所)打呼中


星期日和toro打架


現在是頭殼破洞的可憐蟲


 


明天要回館裡一趟


也許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懂得如何說些感謝的話


因為我是個很彆扭的人


但很謝謝照顧了我4年的大頭們


謝謝你們包容我、體諒我


讓我在館裡安逸的待了4


從未婚結婚懷孕


每次遇到問題


你們總是給我很大的方便


甚至我還不知道如何開口時


已經有一個長假


去年的環島、年中搬家的休養、今年的懷孕


你們總是二話不說替我想好、規劃好休假事宜


或替代、比較好的方案


我真的很幸運


能在你們底下做事


 


剛來沒多久時被淑鳳姐嚇到了


因為我臨時拿不出工作日誌


於是我們站著聽您的指正


我還記得婉玲好像差點錯過當天的火車


這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看到您嚴肅的和我講話


之後妳不斷的傳授我做事的方法、捷徑


也因為一直跟著妳


到後來我反而越來越瞭解你


知道你的意思


知道你真正要我做什麼


越來越感受到妳對我的好


有時我會有錯覺~總覺得自己有好多特權


我知道這些都是你特別給我的方便


謝謝你~


 


正慧姐是我認識的女生中


超級超級厲害的女強人


3隻狗、2個小孩


館內外一大堆會議


就像開車


儘管時速很快


依舊很平穩


順利平安到達目的地


阿沙力、nice


記得有一次面試時


我找不到人一起面試


妳二話不說馬上幫我聯絡學弟妹


我知道你的用意


妳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如果我錯過了很可惜


就像我懷孕了


妳一聽到我有離職的念頭時


提醒我撐過去就好了


因為現在離開很可惜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出發點都是替我設想


謝謝你~


 


Bala常常幫助我


常常暗中替我發聲


因為我很膽小


有時候不敢問一些事


總是厚著臉皮拜託你


雖然有時你好像口頭上會唸唸我


但是~還是會幫我


而且三不五時關心我


尤其是在我與黑熊同處一室時


讓我倍感溫暖


因為我常常處於快發瘋的狀態


 


張瑜丸拔拔


你是我遇過宇宙無敵超好人


超級熱心又有愛心


也常常關心我


不管我提出任何疑問、問題


你總是會幫我查出答案


儘管那些難題不在你的範圍內


你還是有辦法解答


雖然家中有嗷嗷待哺的張瑜丸


依舊三不五時請我們喝下午茶


現在還給我許多懷孕資料


因為太多太重了


有些還躺在我抽屜裡


打包時在一起帶回家


 


謝謝你們照顧我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