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像神豬的生活


每天吃吃喝喝又睡


原來這種生活也是挺無聊的~哈哈


真難想像Olay每天是如何渡過這日復一日的生活


對於肚子裡的寶寶


其實我好像沒有很用心


每天都是rich媽、魚媽、coco媽在提醒我要準備什麼、要幹嘛之類的


只是每次在msn上聊沒多久


小妹我就愛睏了


又跑去睡回籠覺


還蠻感謝他們的


不然我就不會知道那麼多的資訊啦


我替歐寶謝謝你們


 


我這個懶人


沒懷孕之前就很懶了


懷孕後更是變本加厲


我看Ivan快被我和Olay整瘋了


眼看他的考試又要到了


我們母女倆拼命使喚他


每天早上5、6點不是Olay吵著要吃早餐


就是我吵著肚子餓


於是睡眼惺忪的Ivan


一大早就帶著Olay去買我的早餐


順便解決Olay的大小便


回到家趕緊準備Olay的早餐


然後收拾殘餘後再準備去上班


中午還要送午餐回來給我吃


然後再回公司上班


晚餐可能是他最頭痛的時候了


因為小妹我很挑


但常常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


可是同樣的東西吃了幾次後就會不高興


於是可憐的老公常常陷於晚餐的苦惱中~


吃完晚餐還要帶Olay去散步


最後晚上還要替小妹我準備宵夜


以防我肚子餓睡不著


真是辛苦了


這就是當爸爸的代價


 


至於我肚子裡的寶寶


小名就叫「歐寶」


誰叫他比Olay晚出生呢


所以Olay是姊姊


依照慣例


他比Olay小


但又不知道性別


不過以後他可是家裡的寶


所以取個中性的名字--歐寶(取「歐蕾」第一個音)


英文名字就是--Opel(因為拔拔是開Opel的車)


這就是他的小名的由來


不過聽起來好像有點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