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再偷懶啦


每天還是一直在吃吃喝喝


再伴隨著三不五時孕吐


 


上次產檢時


醫生說百分之60是女生


雖然我們的直覺也是女生


不過不管性別如何


只是你健健康康的就好


親愛的歐寶


要快快長大喔


 


我的預產期是明年的2/21


但是每次產檢的預產期都不準


從2/21---2/23---2/27---2/22---2/17---2/20


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歐寶的生肖是屬虎


有些民間習俗很忌諱生肖屬虎


Ivan和我都不介意


Ivan還說虎寶寶很可愛


小小年紀不用去應酬當花童之類的


而且也沒人敢欺負他


因為他是母老虎~哈哈


 


不過當我有一次產檢預產期是2/17時


突然有種想法


會不會翻盤呀


來個大逆轉


如果預產期越來越前面


那不就是從虎變成牛


而且會不會在除夕那天生呀


那就很妙啦~~~


這樣以後他的生日可能沒有半個同學會陪他過


大家都要回家吃團圓飯


 


至於這段時間Olay呢


他還是在家當他的大小姐


最近Ivan跟歐寶說話時


都會來一段介紹


「歐寶!我是拔拔、


你現在住在媽媽的身體裡


地上那位躺著睡覺的是Olay姊姊」


沒錯!


Olay要升格為姊姊了


不過Ivan還跟Olay補充


「Olay!媽媽肚子裡的歐寶


以後生下來就是你的小囉囉了喔


如果你要吃潔牙骨


可以命令小囉囉歐寶幫你拿~~」


啊~


可憐的歐寶


一出生就注定當Olay的小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