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1第9次產檢


終於可以從超音波中看到歐寶啦


前兩次產檢都沒照超音波


雖然醫生從胎心音中告知歐寶很健康


但總覺得沒看到超音波好像怪怪的


 


記得31週時歐寶已經有1900公克了


這次37週歐寶長大了不少


大約有3100-3200公克左右


 


上星期一中午Ivan生病


匆匆丟了一個便當給我就離開了


留下錯愕的我


因為當時還不知道他怎麼了


結果邊吃著便當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對勁


去了洗手間發現我好像...落紅了


但也不確定什麼是落紅


打電話問了魚媽和產房


雖然是淡淡的粉紅色


但應該是落紅沒錯


緊張的我趕緊去洗澡、洗頭


深怕萬一真的要生了


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才可以洗澡


洗完澡趕緊洗衣服、洗Olay的毛巾


怕萬一我真的要生了


Ivan會忙不過來


弄完這些又去檢查待產包及打包出院後回苗栗的行李


總之一整個混亂就是了


 


晚上吃完晚餐


先陪Ivan看醫生


其實我有點嚇到了


記憶中的Ivan是不會生病的


在一起8年多了好像沒看過他生病


就算他真的有生病


我一定會以為他在裝病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


他就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兒


Ivan看完醫生後再換我去產檢


醫生內診後下了個結論


胎兒還沒降下來


所以還沒那麼快生啦


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前天產檢時


醫生說雖然歐寶有降下來


但這個星期應該沒有要生


不過醫生也留下伏筆...但也不能保證這星期一定不會生


也跟我說明了上星期的落紅雖然量很少但也算是產兆


代表著子宮頸正在變化


 


順便照了3D照片


照片中的歐寶正用小手遮住臉


不過看得出臉蛋有很多肉喔


醫生說快要生時胎兒臉蛋都會長肉


不過這張照片.....好像小時候的我


Ivan也覺得很像我


剛好娘家房間床頭正擺著一張我幼稚園畢業的大頭照


那個....真像呀


不過小時候的我真的好醜


不知道歐寶出生後是不是真的很像我


 


臉圓圓的歐寶+油罐車Olay


我們這一家該不會都出產胖小孩吧!!!!


 


說到產檢我一直有個疑惑


為什麼不管我是掛幾號


好像幾乎都是最後一個離開的病人


每次產檢完都拖到很晚了


結果回到家Ivan也累倒在床上


產檢時醫生才剛問我最近還有落紅嗎


沒想到回到家又落紅了


而且這次顏色是鮮紅色


但量不多


但我還是有點怕


趕緊叫醒睡夢中的Ivan


沒想到他只淡淡的說~


「醫生說還沒那麼快生、落紅是很正常的」


於是很冷靜的又躺回去睡覺


那個...未免也太無情了吧


 


話說我們家不會生病的健康拔拔


自從上星期生病後


今天又感冒了


難道懷孕不只是孕婦身體會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