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天就是我和Ivan的三週年紀念日了


按照慣例還是要去拍週年照


替我們這一年的生活留下記錄


今年不一樣的是肚子裡多了歐寶喔


意義非凡


所以冒著在寒冷的天


硬是將T恤捲起


露出孕婦象徵的大肚子


結果回到家又感冒了


照片是在去年12月29日32週時拍攝的


下午拍照


中午和Ivan趕緊去剪髮


原本對新髮型期待很高


沒想到又是剪個香菇頭


來不及了


只好頂著這顆香菇頭去拍照囉


原本攝影師還替我和Ivan拍了2人照、獨照


有些比我們選的這2張好看


但是全家福怎麼可以沒有Olay呢


缺一不可!


只是我比去年胖了很多很多


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除了產檢


其他時間不敢站上體重計


這可是我這一生中體重的顛峰時期


從沒想過我會這麼重!!!!!


說真的懷孕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卻也害怕從未有過的生產過程


及沒信心擔任媽媽的角色


這幾週心情有些不安~~


 


陸陸續續有好多朋友卸貨了


下一個就換rich家囉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新生活


迎接新成員的到來



既然是週年紀念


最後當然也要祝和我們家結婚日期相近的朋友:


魚家1/19結婚二週年快樂


rich家1/20結婚三週年快樂、


                         1/22陳甸甸平安順利健康出生


史家1/21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