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第10次產檢


最近晚上都不太能睡


除了感冒喉嚨痛外


整個身體都感覺怪怪的


也許是因為胎兒頂到胃


一直覺得食物快從食道中流出


一陣灼熱、疼痛往上湧


再加上恥骨越來越疼痛


搞得我半夜常常3點多才因為支撐不住勉強進入夢鄉


而且越來越沒體力了


有時連跨出一步都覺得十分困難


因為痛到抬不起來


真希望歐寶趕快出來


媽媽快撐不住了


 


晚上例行性的產檢


醫生先要我到產房測胎心音、宮縮


大概有30分鐘的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到產房


套上鞋套、躺在檢測床上


數著胎動的次數


接著醫生進行內診


子宮頸已經開了1公分左右


醫生說有摸到歐寶的頭


這幾天應該就會生了


 


回到家又落紅了


這次是鮮紅色+有點咖啡色


這次Ivan沒再說「醫生說還沒那麼快生」


只是我連續3週都是星期一落紅


真巧


 


現在是凌晨1點多還沒有睡


因為一直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是陣痛


上網查了一下


還是不懂


那個........


有點擔心歐寶會不會因為我神經大條而生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