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3第11次產檢


因為過年期間醫生停診


只好提前產檢


不過早上要出門卻很不順


Ivan先去牽車


但我在家等了好久他卻還沒回來


回來後直接下達「坐計程車」去的決定


疑惑的我因為快來不及產檢了也沒多問


在產房測胎心音的過程中


一直聽到他打電話和車友討論事情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帶著我們上山下海耐操的小白噗噗引擎嚴重受損


車子完全不能發動(之前就覺得車子怪怪的)


就算搶救成功也要花上好幾萬


然後拖著苟延殘喘的身軀隨時面臨休克/心臟病發的危機


只好宣告壽終正寢


正式退役啦!!!


 


這次產檢體重竟然少了0.5公斤


真是訝異!


因為快過年了


最近一直亂吃東西


原本以為會胖很多


沒想到竟然變輕了~


至於歐寶呢?


上次醫生說「已經開1公分了!這星期隨時都有可能會生」


但是......


從星期一等到星期六


他依舊住在我的肚子裡


我每天都處於「要生了嗎」的狀態


神經質+快精神衰落


這次測完宮縮+胎心音


醫生說還沒有規律性


且內診後發現這次的情況和上次產檢一模一樣


就是子宮口還是只有開1公分左右


後來照了超音波後


更確定胎兒頭位置還是跟上次一樣


醫生解釋隔了這麼多天還是還沒生


且和上次產檢情況差不多的影響因素有很多


有可能是賀爾蒙、氣候、溫度的原因


因為胎兒頭還沒有降到骨盆底


也未達到催生的地步


所以只好再繼續等待囉


看來歐寶是注定屬虎啦~


母老虎一隻


 


Ivan擔心過年期間我若緊急要去醫院


臨時叫不到計程車怎麼辦


因為今天等了一陣子才坐上計程車


產檢完我們馬上去土城看車


原本我們有想要換車


想換吉普車/三排座位的車


這樣空間比較大


出去玩也比較方便


但不是價錢不滿意


就是車況不好


所以找了一陣子後也慢慢放棄了


直到今天!!!!!!


小白突來的心臟病發


讓我們不得不面對提前換車的命運


有點措手不及


今天試了同樣是opel的車


車況ok


我們也很喜歡


只是和我們當初設定的目標/功能性不一樣


它是5門的「房車」


意思是和小白的空間差不多


這....讓我很猶豫


我想要一台大車


可以塞很多東西


這樣不就是注定歐寶要和olay坐在後座嗎


沒有選擇的餘地


不過我想要的車款一直都找不到令我們滿意的


再等下去也沒結果


因為價錢就是那麼的硬


所以只好放棄吉普車了


今天就正式領養「小黑」


其實除了空間以外


我還蠻喜歡它的


希望它以後能接續小白的任務


帶我們全家到處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