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歐寶出生後


覺得自己好像有些冷落Olay


有時Olay肚子餓了想要吃飼料


剛好我在餵歐寶喝奶


無法第一時間弄給他吃


要等到歐寶吃完及換完尿布才有空


可能已經過了30分鐘了


 


希望Olay能體諒


畢竟在我心中


Olay也算是我的小孩


 


今天看到他們倆一起躺在床上


當然我不敢獨自讓他們相處


一定要自己也在旁邊才敢這樣做


畢竟如果有個意外後悔莫及


 


我知道Olay他會讓小朋友


不會欺負歐寶


真希望以後他們也可以好好相處


 



妹妹你要乖喔


麻麻派我照顧你


 



我們一起睡覺覺吧!




Olay:妹妹我會好好給妳照顧照顧的


歐寶:Olay姊姊別這樣啦~我怕妳的口水


 



妹妹妳怎麼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