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寶的這一週


媽媽我偷懶沒有每天紀錄


因為這週心情不美麗


這星期要回南部


但剛好和外婆家的母親節活動強碰


有點難過


記憶中每年母親節我們一定都會回外婆家慶祝


直到我結婚後才沒每次都回去


不過外婆家的活動還是每年持續進行


並不會因為我這小小咖而中斷


我也好想回去喔


結了婚、當了媽媽後感觸特別深


有些事很想跟那些看著我長大的親人們一起分享


特別是懷胎十月生下我的媽媽


即使沒有用言語交談、形容


但一個微笑、一個照面就足夠


這種感覺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阿姨和媽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過節


我說明了後


媽媽很體諒我


我知道他心裡一定很失望


因為這個慶祝不是只專屬於外婆一人


也是為在場所有媽媽們的祝福


但媽媽不想我讓Ivan為難


在他心中~


Ivan已經是個百分百的好女婿了


Ivan對我的好


她都看在眼裡


只要我和Ivan過得幸福


她就滿足了~~


不過我心裡就是會難過


媽媽平常不會主動打電話要我回去的


突然間覺得對不起養育我長大的原生家庭


我不想哭


但我眼淚就是不停的在打轉


 


我大概已經有兩年多沒踏進外婆家的大門了


外婆家對我們而言有特殊的情感在


那是沒有爺爺奶奶關愛的心靈寄託


「至少我們還有外婆家的親人愛」~~


 


我很抱歉這個星期和無辜的Ivan冷戰


但從懷孕、生小孩後


很多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這是我家人頻頻稱讚之處


而你對這個家的付出我也全看在眼裡


白天辛苦工作、晚上在家幫忙帶小孩


但當我抱著歐寶時


莫名想回到那個懵懂無知、還是爸媽小孩的我


所有的回憶在那一刻全被喚醒


 


Ivan~謝謝你的愛及用心


但這一刻請讓我抒發一下吧!


讓我再度沈浸在過去的回憶裡~


 


這一週就只放歐寶的照片


順便偷懶一下~~


 


20100425第71天


最近的歐寶會看著鏡頭囉



 



 


 


20100426第72天


小小孩坐在推車上吐口水



 



 



 


 


20100427第73天


可愛六連拍



 



 



 



 



 


 


20100428第74天


又坐在推車上聽音樂囉



 



 


躺在拔拔懷裡練習抬頭



 


有45度喔



 


媽媽幫我報名「幫寶適滿意推薦活動」


好累喔~要一直跟尿布拍照



20100429第75天


早上拔拔餵完我喝奶才去上班



 


這個紗布巾很特別~是歐寶外婆準備的


俗又有力!!!



 


 


20100430第76天


歐寶醒來時標準動作~~踢被子



 


不想睡覺~躺在媽媽床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