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晴


拔拔特地休假帶兩個寶貝女兒出去散步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一同出門喔


 


拔拔媽媽很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是~這麼好的天氣適合小朋友曬太陽喔


緊張的是~不曉得這兩個在同一台車上會發生什麼事?


昨晚才剛和史麻通過電話


史麻還很熱心的說~


下次去ta家時他們可以陪我們一起去


如果有狀況他們可以載我和歐寶~


剛好今天可以來試試他們兩個同車會怎樣?


反正都在台北~距離近


如果Olay亂來~


媽媽我可以帶著歐寶改坐計程車回家


 


先讓Olay坐進後車廂


也就是第三排


還好空間大


而且也可以看到前面


後面又有一大片玻璃可以看風景喔


我則陪歐寶坐在後座


打算等他們都習慣後


再把後排椅子一半放平


這樣第二排跟後車廂可以相通


Olay也可以跟歐寶坐在一起


又可以在後面欣賞風景



Olay:我的座位從第二排變成第三排了!!


而且拔拔還裝了機關~我鑽不過去


 



一上車就睡著的歐寶


下車後還搞不清楚狀況


不知道現在自己要幹嘛


而且還很睏


 



我們又來到小狗Olay最愛的大佳河濱公園


只不過今天非假日


一隻狗都沒看到


他應該很失望吧


 



雖然是下午4點鐘


但太陽實在太大了


我們只好躲在橋下


避免歐寶眼睛直接曬到太陽


而且他也是第一次到戶外


還是慢慢來


讓他慢慢接觸、慢慢習慣戶外環境


 



媽媽我還沒瘦身成功


肚子上還掛著一圈肥肉


 



 



歐寶一臉茫然的樣子


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拿出奶嘴給他


也是愛吃不吃的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歐寶:「奇怪?我們家的客廳好像不一樣了?」


 



Olay:怎麼一隻狗朋友都沒有勒?難道這不是大佳!!!!!!


 



Olay:看來今天沒搞頭了?只能跟妹妹原地散步!!!


 



橋下的風實在太大了


實在不適合小朋友休憩


我們待一下就離開了


 



 



接著在附近走走


 



Olay對小花好像充滿興趣


 



自從生歐寶後


Olay除了例行性的到戶外大小便外


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這次可以這樣出來曬太陽


不知道他高不高興呢?


 



Olay:來得不是時候~怎麼這裡很冷清喔?


 


離開大佳在回家的路程上


Olay雖然還是會嗚嗚的叫


但基本上他的表現還不錯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繞路


他一時認不出來的關係


一路上他都沒有狂吠


希望他繼續保持下去


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帶你和妹妹出去玩囉


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