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到台北後


Ivan趕緊去公司加班


而我和那兩隻則待在家裡


父親節好像應該要做些什麼


雖然今年母親節


沒人幫我慶祝


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決定幫他慶祝


以德報怨


 


實在無法自己帶著兩隻一起出門


只好讓Olay先在房間裡吹冷氣了


原本我是想用剛買回來的揹帶


揹著歐寶去買蛋糕


但是將歐寶放進揹帶裡後


他一直哭不停


還大哭呢


只好抱著他去買囉


因為我們家沒電梯


如果要用推車的話


必須將推車先搬到樓下


但是實在不敢放著哭不停的歐寶獨自在樓上


怕萬一有危險就不妙了


 


也因為抱著歐寶不方便騎車


(實際上我的機車已經壞了還沒修)


於是只能在住家附近買囉


 


但是離我們家最近的蛋糕店


生意好到銷售一空


又只有往反方向尋找了


剛好想到這家古早味蛋糕店


 



雖然父親節買這個蛋糕好像有點寒酸


但總比沒有蛋糕好吧~


我第一次吃到這蛋糕


Ivan在樂華夜市附近買的


那時真的被這蛋糕吸引住了


橘黃色的蛋糕體


加上綿密的口感


真的很不錯吃喔~


 



而且這天還有特價


原味一盒80元~超便宜的


於是抱著歐寶排隊等蛋糕


剛買回來其實蛋糕還沒縮


忘了將它放涼


所以等到要吃時就變成皺皺的


 


回到家後打算給Ivan驚喜


他絕對不會想到有蛋糕


因為我從來不曾單獨帶歐寶下樓過


更何況還一起買東西回來


Ivan回到家看到後第一句話


「歐寶你買蛋糕給拔拔喔!謝謝你」


ㄟ~辛苦的是歐寶他媽媽吧


抱著他手都快斷掉了


如果沒有他老媽我


你也不會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