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在幫歐寶洗澡


我們的步驟是~


1.先用紗布巾擦拭臉部


2.接著脫掉衣服包著毛巾用浴盆洗頭


3.最後就是脫掉尿布放入浴盆中


 


就是步驟2完成後


打算放在床上擦乾頭髮脫尿布


剛好發現他大便


於是起身去拿濕紙巾(跨兩步就到了)


突然歐寶大哭


趕緊回頭一看


天呀!他竟然躺在地板上


剎那間我嚇傻了


怎麼會這樣呢~


他摔下去嗎


我的心臟差點停住!!!


 


他不停的狂哭


哭到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我趕緊抱他起來


打電話給Ivan(剛好他要下班)


於是決定馬上帶他去醫院檢查


 


先趕快幫他換上乾淨的尿布


擦乾頭髮、穿上衣服


抓起媽媽包跟Ivan帶他去醫院


 


一路上我都好擔心他


尤其看到他哭成那樣


真的很自責也嚇呆了


在車上Ivan問我發生的原因


我一直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


 


還好晚上沒什麼病人


一去到就輪到我們看診


醫生幫她檢查了一下


說歐寶看起來沒大礙


回家還是要觀察一下


注意他有沒有嘔吐、昏睡、痙攣等現象


不過我一想到醫生也補充說


「有些人(很少部分)在一段時間後


可能會有慢性症狀出現」


我的心又揪了起來


希望不會有任何後遺症之類的症狀出現


 


回程中我竟然在車上哭了起來


沒想到因為我的大意


讓他哭成那樣


一定是很痛才狂哭的


對不起~媽媽以後會更小心的


 


PS.謝謝rich媽~


一開始慌了手腳


只記得陳甸甸也曾發生類似情況


打電話向rich媽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