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家一樓是店面+廚房+老媽房間


二樓是客廳+3個房間


三樓是我的房間+書房+佛廳


 


以前每次回苗栗時


都讓Olay睡在二樓的客廳


但自從我懷孕生小孩後


感覺Olay也變得比較黏人了


於是就用木板將三樓樓梯擋住


(以防他跑到樓下去)


Olay待在三樓休息


這樣他就不會孤單了


 


每次在三樓時


Olay總是充滿了好奇心


有時自己爬到四樓去巡一巡


有時則對三樓最外面的佛廳充滿興趣


三不五時會走過去晃一下


要不然就是走到書房看舅舅們打電動


 


上星期日早上


拔拔叫他吃飼料時


他一聽到要吃了


竟然自己走到佛廳去


然後在神像前乖乖的坐正


 



虔誠的Olay:觀世音菩薩~信女Olay有個小小請求……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聖杯


 



Olay:蝦米?菩薩你還記得我曾經在這撒泡尿喔!我不是故意的啦~不要懲罰我!


 



Olay:不然我磕頭跪拜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