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歐寶回外婆家


順便也將史媽送的游泳脖圈一起帶回苗栗


因為台北的家沒有浴缸


所以這個游泳脖圈遲遲未拆封


昨天終於可以讓歐寶玩啦


 

於是將浴缸洗乾淨放滿溫水後


趕緊拆開游泳脖圈外盒



請拔拔用嘴吹氣


因為附的打氣筒好像吹不起來


 



吹好後趕緊幫歐寶脫衣服、尿布


然後套上脖圈~我們要游泳去啦!


 



拔拔將歐寶放入水中


讓他漂呀漂~


 



他很舒服的躺著


然後漂來漂去的~


感覺超級享受的!


他很喜歡這樣游泳玩水喔~


 



歐寶:我游得很棒喔!


 



歐寶:謝謝snoopy阿姨!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泳圈,我會愛惜它的!


 



歐寶:不過我們台北的家沒浴缸,下次我可以帶著泳圈去阿姨家玩嗎?


 



歐寶:原來游泳就是這麼一回事呀!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