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晚上Ivan要上課,所以昨晚提前幫我慶祝生日喔!自從生了歐寶,


我沒有什麼生日願望,只希望能夠吃一頓大餐,最好是buffet!雖然每年都是


在勞瑞斯慶祝,但今年我想吃的東西太多了,且想一次就能吃到很多很多的


料理,不想再吃套餐了!


 




Ivan上網查了一下,船老大漁村的評價不錯、價位合理,重點是我們從沒吃


過!嗯~就這麼決定了!我快餓死了,一定要將食物全部掃過一遍!


 



Ivan一直念~怎麼沒將生日禮物(單眼相機)帶出來呢!這樣拍出來的照片


就不會黑麻麻的了!


 


下午趕緊幫小歐寶洗好澡、餵完奶、準備好要帶出門的東西,然後帶著一


興奮的心情我們要去用餐啦!自從懷孕後,只有我去年的生日有吃過大餐,


之後因為體重增加太多、不方便帶小孩出門等等理由就再也沒有好好吃過美


味的佳餚了~所以特別的high


 



我和Ivan輪流取餐~


 



我迫不及待的趕緊先夾生魚片吃


 



這是Ivan的第二盤~熟食!裡面有炸蝦


 



擔心餐廳的冷氣太強,於是出發前幫歐寶穿上褲子,不過這是他到目前為止


唯一的一件褲子,之前穿還太長,沒想到現在穿竟然太短啦~變成七分褲!


而且歐寶的衣服幾乎都是包屁衣,搭配褲子並不好看,於是替他穿上POLO


,只是這件衣服當初也是穿起來鬆垮垮的,現在都快變成緊身衣了!


 



這次忘了幫歐寶準備米餅了,她一直看著我們吃東西


 



於是拿書給他看,不過書再怎麼翻也是會看膩


 



歐寶:拔拔的手捲好像很好吃


 



 



雖然他都乖乖的坐著,但看他無聊的很,看了一下吧台的水果,好像只有木


瓜、西瓜能吃,試吃了一下,水果沒有添加其他東西,於是拿一小片西瓜給


他吃,可能是他吃太大口了~噎到了且吐奶!雖然沒有吐出很多的嘔吐物,


但是髒兮兮的又擔心接觸到皮膚不舒服,還好有幫她多帶衣服,於是將他推


到角落去換上乾淨的衣服(雖然他還是嬰兒,但在大庭廣眾下光溜溜的也挺


不好意思的,只好在角落偷偷幫她換衣服)。


 


後來歐寶有點坐不住了,於是我就將他抱起,而拔拔拿了一片木瓜,用小湯


匙刮出木瓜肉泥餵歐寶吃,木瓜歐寶之前有吃過,他超喜歡吃的,所以拔拔


餵了他好幾口的木瓜泥喔~


 



歐寶:哇~剩下的木瓜被拔拔吃完了!


 



最後有些吃不下,於是抱著歐寶到吧台晃晃,看看還有什麼好康的沒吃到!


 



 



 



歐寶:要走了嗎?可是還有很多菜都還沒吃ㄝ?


 


不過最近胃口變小了,實在吃不下啦!最後很滿足的帶著撐大的肚子回家去


啦~謝謝Ivan!另外,那個高檔的生日禮物等我有時間一定會好好研究一番


的,讓你破費了!謝謝你~~嘿嘿!晚上等你下課我又有蛋糕可以吃了,真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