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上星期日我們帶著歐寶一起去弄頭髮,Ivan的頭髮長到不行,已經


快從帥氣型男變成菜市場大嬸啦!而我也好不到哪裡去~最後一次弄頭髮的


日期我都記得很清楚(就是去年的12/29),可見有多久沒去整理頭髮啦!從


懷孕時期的短髮變成及肩的散髮,瀏海更是東垂西垂的,再加上生完歐寶後


大量掉髮及調皮的歐寶喜歡拔我的頭髮~所以說我的頭毛真的只有一個慘字


可以形容!


 


中午我們就從家裡出發了,因為歐寶沒人可以託,所以只好帶著他一起去!


結果出門沒多久竟然下起大雨,再加上Ting換了家店,光是找到目的地就花了


一段時間!不過我們全家出動真的是大陣仗,我先抱著歐寶下車,Ivan接著


提著推車、媽媽包、保溫瓶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佔據了1/3個店面,還好當時


沒其他客人!


 



Ivan先去停車,我則把歐寶抱進推車裡,然後Ting先幫我燙頭髮(因為我要花


的時間比較久)。


 



不過沒多久歐寶就在唉唉叫,只好先拿出米餅安撫他!


歐寶:有米餅吃我就不哭喔!


 



歐寶一直在我身旁的休息區乖乖坐著


 



到了歐寶喝奶的時間,拔拔幫歐寶泡好奶粉後,就讓他躺在推車上喝奶。


 


 



因為是燙頭髮,所以歐寶和拔拔等我等了2小時半,才輪到拔拔剪頭髮!我


們兩個都是由Ting一個人弄髮型,所以她先幫我燙到一個階段後換Ivan頭髮


 



可能是時間太長了,歐寶也睏啦!所以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不過他一醒來發現拔拔不再是拔拔了,變成短頭毛的帥男;媽媽也不再是媽


媽,變成頭上都是捲子的怪人,一時之間整個髮廊都沒有他熟悉的面孔,於


是他開始大哭!哭得很悽慘,拔拔只好叫Ting先暫停幫她剪頭髮的動作,趕


前去哄寶貝女兒~而Ting和其他兩個店員則傻眼,Ting不斷問我歐寶怎麼了?


 



歐寶:這是我媽媽嗎?媽媽你在哪裡?


 



後來Ting決定先幫我整個弄好後再換Ivan於是我燙完頭髮後接手照顧歐寶,換


Ivan繼續修剪他的頭毛!我們兩人都弄完頭髮已經5點多啦~除了中間歐寶睡


醒大哭外,其餘時間歐寶都很乖~乖乖坐著看爸爸媽媽、乖乖坐著吃米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