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歐寶起床喝完奶後,沒有像之前那樣活繃亂跳,他每次喝完奶後都


喜歡爬到床頭櫃那,開始學螃蟹走路,這次竟然跟媽媽我一起繼續睡覺(我


在苗栗那一星期幾乎沒什麼睡,所以回到台北超級睏),剛開始我並不以


為意,以為天氣冷,所以歐寶也特別想睡!


 


下午歐寶午覺睡到4點,喝完奶後媽媽我陪他在遊戲墊上玩,他玩一玩懶洋


洋的爬上我的身體(通常這個動作是要我抱他),於是我抱起他,可是他卻


趴在我身上好像很累似的,想睡覺~於是將他抱回房間睡,沒想到拔拔的一


通電話,歐寶又醒了!那幫她先洗澡再讓他在遊戲墊上玩,可是他還是不


想玩,只想我抱抱,後來在我身上睡著了!


 


拔拔回到家看見歐寶躺在我身上,直覺他生病了!幫她量了體溫,竟然38.5


度,而且連續2-3個小時都是這樣的體溫,於是我們趕緊帶他去看醫生,本


想去北醫的,但不知急診室是否有小兒科,於是改到我們家附近網路上有名


的小兒科診所看病~


 


歐寶怕生的症頭在看到醫生後又開始了~一見到醫生就開始狂哭,醫生在幫


她檢查時還吐了一大堆奶,醫生說歐寶情緒太激動了,所以才會吐奶!(這


位醫生人很好,馬上幫忙清理歐寶身上吐出來的奶)


 


一開始護士先幫歐寶量體溫~39.4度!醫生再檢查歐寶的喉嚨等地方,發現


歐寶是扁朓腺發炎,護士先幫歐寶在屁股上塞塞劑降體溫,醫生說這個症狀


大概會發燒天左右才會退燒,退燒後要觀察歐寶的活動力、食慾是否變


差,如果本來活動力很好、食慾佳,退燒後反而變差的話就要再進一步檢查


是否有其他症狀~


 


回到家也十點了,等到快十一點時餵他吃藥,不過歐寶看完醫生後一點都不


像生病一直動來動去的,就是不想睡~希望歐寶能快快好,媽媽我也常扁朓


腺發炎,知道那有多不舒服,所以歐寶要趕快趕走病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