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歐寶來到這世界的第三百天喔!日子過得好快喔~不知不覺他已經會


翻滾、會爬、會拍手、有自己的情緒,他是什麼時候進步這麼多的呢?速度


快到讓我不敢相信他就是那個個月前靜靜的躺在嬰兒床中等待媽媽我叫醒


他喝奶的小寶寶~親愛的小孩,來到這個世上三百天了,你還習慣嗎?謝謝


你陪伴了我們三百天,以後也要繼續跟拔拔、媽媽、Olay一起手牽手迎接美


未知的每一天!


 


這個星期二中午雖然冷颼颼的,但天氣晴!這麼棒的天氣,拔拔決定讓歐寶


Olay曬曬太陽!陽台是我們家Olay的秘密基地喔~雖然小,可是能趴在平


台上看外面的世界呢!


 



這一天拔拔將坐在餐椅上的歐寶放在陽台上,順便抱Olay上平台,這兩個寶


貝一到陽台上特別的興奮~Olay直接趴著睡覺、歐寶開心的坐著,兩個小孩


正在享受日光浴!


 



歐寶:姊姊這樣舒服嗎?


 



歐寶:ㄟ~姊姊我在跟你講話ㄝ!


 



Olay:幹嘛吵我睡覺呀?


歐寶:唉呀~姊姊你突然醒來嚇到我了!我滿三百天了喔!


 



歐寶:好啦~你嫌我吵,我乖乖閉嘴就是了!你不替我高興滿三百日就算了!


Olay:真是擾人清夢!你滿三百天?我都快滿七歲了!怎麼沒看你表示呀?


 



歐寶:姊姊下個星期生日呀?我送你一大包米餅幫你慶生!你就開心點嘛~


 



Olay:唉~米餅?人家想要的是美味的大餐、寬敞可以跑的草皮和……帥哥!


 



拔拔:Olay乖~帥哥……拔拔在這!天氣好再帶你出去玩喔!


歐寶:拔拔……也是帥哥嗎?!不過我也要揹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