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不知不覺我和Ivan已結婚四年啦,這其中有很多的喜怒哀


樂是很難用文字形容出來的~但很謝謝Ivan對我的包容,讓我們的感情能繼


續走下去!


 


每年的週年照都是帶著Olay去拍的,因為Olay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所以週年


照他當然是固定的成員啦!今年不一樣囉,多了個小蘿蔔頭~「歐寶」!因


為他,這一年我們的生活也跟著改變了,連最最基本的手牽手一起去散步都


很困難了,更別說像以前那樣晚餐時間兩人騎著機車在市區亂晃,及到電影


院看電影了!也忘了有多久沒一起聊天,這一年我們間的對話幾乎是:沒乾


淨奶瓶了、沒奶粉了、沒尿布了、換尿布了沒、他要喝奶了嗎、他要睡覺了


嗎、他洗澡了嗎、衣服洗了嗎、他有副食品可以吃嗎!雖然很多的改變我都


不太能適應,但看到他一天天成長,內心卻有無比的感動~


 


1/14我們帶著這兩個小朋友去拍照,還好那天天氣很好,不然下著雨真的很


不方便帶著Olay和小孩出門!以前只有一隻Olay,拍照就很不容易了,攝影


師光是要喬Olay的姿勢,等Olay回神拍照就花很多的時間,這次多了歐寶~


果然應證了小孩跟狗是最難拍的這句話了!


 


攝影師一下要逗歐寶、一下要喬Olay的姿勢,常常我們三人OK了,但Olay


走出鏡頭外!要不然就是我們加OlayOK了,歐寶卻不看鏡頭~所以這次拍


照攝影師真的很辛苦!


 


1/21去挑照片時,其實我們已經有加挑的打算了,但照片拍得不是很好,可


能是因為要2+1+狗都配合好真的困難度很高!而且要顧這兩個實在很難


顧到自己的造型,所以Ivan的照片頭髮都很亂,也抽不出時間去剪頭髮,明


年要拍照前一定要先去剪頭髮,這樣才會有美美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原始檔,沒修過片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修片都修得很奇怪,都


Ivan修成另一個人,太不真實了~所以這幾年我們幾乎都是用原始檔,不


敢用他們修好的檔案!不過照片也看得出來Ivan有多辛苦,為了照顧這兩個


大、小蘿蔔頭,連黑眼圈都冒出來了~


 


有很多話想對Ivan說:謝謝你一直守護這個家,每天只睡幾個小時而已,以


後歐寶長大了,我會告訴他你有多疼他喔!這四年中發生了很多事,也面臨


了很多的考驗,只想告訴你,我愛你~還有,不要只牽歐寶的手,媽媽我的


手都晾在一旁,很空虛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