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禮物是年前媽媽我以前的同事主管們送的禮物喔~滿滿一大箱,聽說是


有二寶的正慧阿姨採購的喔~裡面的禮物都很實用,且衣服大小剛好是歐寶


可以穿的尺寸!禮物不只照片中拍到的這些,因為拔拔那天剛好不在家去吃


尾牙,只有我一個人顧小孩,禮物一攤開,歐寶就馬上爬過去亂拉亂丟,根


本沒辦法擺整齊及全部拍到~且一旁還有Olay也來湊熱鬧!


 


我發現會發出聲音的玩偶真的很得歐寶的喜愛,他一直抱著它~那個…Olay


也很喜歡這個玩偶,一直跑上前要跟歐寶搶,因為在Olay的認知裡,所有布


偶類的玩具都是他的(Olay)!


 



「帽子」這本書也很得歐寶的喜愛,因為拿出來不到30分鐘他就開始撕


啦!!!真是三條線~他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撕書!!!


 


歐寶:「非常謝謝淑鳳阿姨、正慧阿姨、世瑛阿伯、中禹阿伯、李居阿伯,


你們送的禮物,歐寶我真的很喜歡喔~雖然我家很亂,下次一定要來跟我


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