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初四是老媽娘家的聚會,親戚們幾乎都會回北埔!結婚前每年我都會


參加,但婚後就很少參加了~這次終於可以跟有些許久未見的親戚見面啦!


 


早上歐寶喝完奶後,我們開三台車回去(大哥要直接回新竹休息、二哥載家


人、我們歐寶要坐嬰兒座椅),這次沒帶Olay去北埔,,因為不曉得餐廳是


否方便帶狗,所以Olay只好乖乖在苗栗留守啦!


 



一回到北埔,好熱鬧喔,除了大人多外,小朋友也很多喔!


 



歐寶這次比較能適應人多的場合,雖然還是會怕生,但可以讓阿姨們抱著!


 



大阿姨抱著歐寶,哥哥抱著小姊姊在玩遊戲


 



這個小姊姊只大歐寶8-9個月喔,但已經很會講話、走路了喔!


 



阿姨抱著歐寶來後方自家的球場上玩,這個球場是媽媽的二舅特地為孫子們


弄的打球空間喔!


 



歐寶跟姊姊們合照,不過歐寶不知道在看什麼,好入神喔!


 



左邊是婕熙小姊姊,只大歐寶個月喔,不過婕熙已經很會走路了喔,走得


很穩!臉圓圓的好可愛喔~聽表嫂說婕熙不挑食,所以頭好壯壯,真希望歐


寶也能這樣不挑食,媽媽我就不用為了歐寶的副食品而煩惱了!


 



歐寶:哈羅~婕熙


 



其實婕熙主動上前來跟歐寶打招呼,但歐寶一直沒反應,不過歐寶突然情緒


激動,抓著婕熙的衣服,嚇壞了婕熙~婕熙可能想說這個妹妹怎麼這麼兇!


 



歐寶:婕熙不要怕~這是妹妹我一貫的打招呼方式!


 



看到歐寶抓住婕熙,我第一個反應的輕打歐寶的頭,不過拔拔卻唸我:哪有


這樣教育小孩的?


歐寶:媽媽你剛在教訓我嗎?我知道錯了!下次可以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嗎?


有點丟臉!


 



這次聚會有6桌喔~不過算了一下,應該有很多人沒來,不然一定更壯觀!


 



漂亮的母女檔~南欣表嫂、采妍、婕熙


 



歐寶與婕熙的合照,不過兩人太嚴肅了吧!他們兩個身高差不多、體型卻差


很多!!歐寶呀~你要多吃一點才能像婕熙一樣頭好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