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跟朋友聚聚啦~每天悶在家,我、Olay、歐寶都變成宅女了!


早上9點在石碇集合,不過我們家又小遲到啦~這次一起去玩水的家數變多


囉,好像很難得可以這麼多人一起玩,還好有跟到,不然會在家很怨恨!!


 



這次繞了好一下,最後決定在思源橋下玩水,Olay還是一樣老早就衝下去要


玩水啦!


 



歐寶不曉得為什麼這次看到狗都一直尖叫,很害怕的樣子!原本跟牛哥他們


在挖石頭,結果看到狗從他面前衝來衝去的~嚇到一直叫、一直哭,後來米


妮阿計幫忙抱著安撫歐寶,歐寶就這樣緊緊抱著阿姨!


 



一群狗在玩水


 



因為歐寶一直害怕,包括Olay靠近都一直哭叫,所以拔拔就陪著歐寶待在行


軍床上!這次我們家就只有Olay代表下去玩水而已,我、拔拔、歐寶都沒玩


水,雖然有帶著救生衣、替換衣服,但有小孩後一切都變懶了!


 



後來歐寶還是有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挖石頭遊戲,但看到狗衝來衝去時就趕


緊找人求救!


 



拔拔幫Olay綁頭髮,歐寶在旁邊玩


 



歐寶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喝奶了,在車上時又喝了一次,中午時拔拔拿出布


丁餵歐寶吃~不過歐寶愛吃不吃的,結果布丁全進拔拔的肚子裡啦!


 



歐寶:啊~布丁還是很好吃!


 



今天最可憐的就是Olay了!媽媽我在跟他玩happy的球時,結果他好像不小心


碰到toro,可惡的toro竟然狂咬Olay~媽媽我就眼睜睜的看他被咬,不敢救他


(因為我也怕被toro咬,Olay還小時,我曾經為了救他被流浪狗咬,所以親


愛的Olay,原諒媽媽我)!他一共被咬了8個洞,真心疼!


 



天氣太熱了,拔拔抽一張濕紙巾放在歐寶的頭上,希望能讓他消暑一下!


 



小小朋友們後來都坐上行軍床上玩,我們家的拔拔從頭到尾都在照顧歐寶,


真是好爸爸~給他嘉獎一個!!!


 




感謝ㄚ頭姐精心準備的小禮物,ㄚ頭姐太久沒出來玩了,心情特好,所以這


次參加坪林一日遊的小朋友們都有一份ㄚ頭姐準備的禮物~手機一隻、車子


一台!


 


這次一共有:魚家、rich家、大頭家、阿嚕米家、米妮家、coco家、史家、我


們家,及新朋友happy家共9家,18個大人、6位小朋友、10隻古代、2隻吉娃娃


~好壯觀喔,希望下次還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人越多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