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去樂華夜市幫Olay買了一包飼料回來,第二天晚上拔拔就開始分


裝飼料以利保存。每次拔拔在分裝飼料時,歐寶也沒得閒,趕緊湊上去看拔


拔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所以他是拔拔的小幫手喔!


 



歐寶:我知道要拿這個袋子裝飼料喔,我先拿幾個出來給拔拔用!


 



歐寶:裡面的飼料好多ㄝ~夠姊姊吃到飽了!


 



歐寶:拔,你專心拿著袋子,我用杯子裝飼料給你!


 



其實拔拔每次分裝飼料時,歐寶都很認真負責到底,但這次….


歐寶:什麼?在播喜羊羊


 



歐寶後來就邊推著裝滿袋子的桶子離拔拔越來越遠


Olay:妹仔~你不是在幫忙?怎麼在看電視


 



歐寶:好啦,我不看電視了,我要專心幫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