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上上星期的事了吧,話說某一天拔拔買了一箱芒果及1/4顆大西瓜回


來,但我們家的冰箱其實很滿了,如果不將芒果先分裝、西瓜切好,根本放


不下這些拔拔辛苦買回來的愛心水果,於是將閒著也是很無聊的歐寶帶到客


廳來充當媽媽我的小幫手!


 


我將整箱的芒果、塑膠袋、報紙放在客廳地板上,然後用媽媽我自己的方法


(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請歐寶將箱子裡的芒果一次拿一顆給我,然後我


再用報紙包好,每四顆放一袋,請歐寶拿一個塑膠袋給我裝包好的芒果~


 


其實讓歐寶當小幫手,媽媽我反而比較輕鬆喔,歐寶有事做,我不用一直顧


他,也不用擔心他又在哭鬧!而歐寶他自己覺得在幫媽媽的忙,他很認真做


好媽媽我吩咐的工作,所以他很有成就感喔~真的喔,他整個表現出來的態


度就是自己真的很棒!


 



Olay:不曉得這些芒果有沒有我的份?


 



不過,後來他發現紙箱裡竟然有紙條(就是放在紙箱下方避免芒果撞傷的紙


條),於是他開始玩起紙條來,媽媽我在廚房忙著切西瓜,等我忙完後,發


現整個家裡都是紙條屑屑~帥呀!到處都是!歐寶還很開心跟我分享他的新


「玩具」喔,只不過這些歐寶的新「玩具」第二天就被拔拔處理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