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午跟歐寶的外婆、舅舅、舅媽用玩餐後就去竹北俏媽咪逛~拔拔


看上這款遊戲墊,歐寶的舅舅很阿殺力的付錢買給歐寶~歐寶謝謝舅舅啦!


只不過回到家才剛攤在客廳地板上,Olay就馬上趴在那~感覺Olay比較喜歡


這個遊戲墊喔!


 



Olay:二舅人家很想你,你都不上來坐就直接去餐廳用餐,嗚嗚….


 



我很喜歡這張Olay的照片,Olay他很可愛喔,他是我的大公主喔!


Olay:寶妹~這遊戲墊就給我當新床好嗎?你那麼多玩具了,拔拔已經很久


沒買東西給我了!


 



歐寶:姊姊,你真的那麼喜歡這個遊戲墊嗎?


Olay:咦~(不妙),你要幹嘛?


 



歐寶:來~姊姊,我幫你加持一下!


 



歐寶一直拿著綁遊戲墊的紙條在Olay身上玩


 



歐寶:姊姊~其實我有心事喔…..


Olay:妹仔,你怎麼了?


 



歐寶:姊~我很久沒騎馬了,嘿嘿今天你就乖乖坐著讓我騎吧


 



有點不悅的Olay:我就知道妹妹沒安好心眼….


 



歐寶:算了~姊姊太愛計較了,我不跟你玩啦!


 



於是歐寶將紙條往自己脖子上套著


 



Olay:嘿嘿….我終於可以好好在這上面享用牛奶骨了


 



拔拔要將遊戲墊收起來了,歐寶還不捨的坐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