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做壽司之前,我還在幻想歐寶如果吃到媽媽我特地幫她做得壽司應該會


很開心,一口接一口呢!拔拔試吃後,我就覺得不妙了~這次不會又不吃了


吧!因為外層的海苔不曉得為什麼咬不斷,拔拔還問我這哪來的海苔呀?果


然,原本對這新奇的造型稍有興趣的歐寶拿起來咬了一陣子後就不吃了,因


為海苔咬不斷,他就放棄了!


 


因為是做給歐寶吃的,所以這次我的材料只有白飯(不加壽司醋)、煎過的


蛋皮、寶寶肉鬆和壽司海苔而已,作法同之前做的海苔壽司,只是下次我不


會再買這家的壽司海苔啦~雖然我知道我做得東西不好吃,但這次沒辦法是


海苔皮的錯,所以只好怪在海苔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