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5589



歐寶早上快6點就醒來了,因為昨天還沒8點就睡著啦,所以今天特別早起!


歐寶空腹太久了,所以一下就喝完牛奶啦!拔拔要帶Olay出門散步,早晚溫


差大,所以不打算帶歐寶一起去~只是這小孩哭鬧不停,一直想跟著出門,


且深怕拔拔跟Olay會溜走,所以一直守著拔拔~後來只好也帶歐寶一起去,


只是這次不騎腳踏車,改用推車推他,且幫她戴著帽子、穿上外套、蓋上薄


棉被~怕他吹到風,但這身裝扮感覺很像重症病患似的!


 


回到家歐寶卸下一身裝扮後跟我們一起吃早餐,然後跟拔拔在廚房玩,媽媽


我則吸地板,接著媽媽我又洗兩間浴室,洗到累癱了,還要去晾衣服~怎麼


假日也這麼累呀?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客廳玩~他們兩個一個用鍋鏟、一


個用打蛋器在玩傳球遊戲!


 



歐寶現在很會玩這個了喔!


 



歐寶:不過這個怎麼拿不出來呀?


 


今天可能太早起了,時間過得很慢!10點多歐寶終於睏了去睡覺啦!起來後


先在遊戲房玩一下再喝奶,中午歐寶跟拔拔下樓買午餐~歐寶午餐吃白飯+


雞肉+豆乾~歐寶吃很多喔!才剛吃完午餐,拔拔又回去公司加班了~歐寶


則去睡午覺。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歐寶堅持要帶麵包+皮卡丘印章一


起去!


 


晚餐歐寶吃雞肉+薯條~他最近又多了一樣願意吃的食物啦~雞肉!後來歐


寶跟拔拔在遊戲房摺衣服~聽到外面傳來好像廟會的聲音~拔拔帶他下樓去


看!今天的歐寶很黏拔拔~一直擔心拔拔又會不見,老是要拔拔抱抱,緊迫


盯人!拔拔趁他睡著後幫她剪指甲!


 


20110926590



歐寶早上5點醒來喝奶,後來拔拔又哄他繼續睡覺!7點多起床後,發現拔拔


Olay已經出門散步啦,歐寶躺在床上望著大門等他們回來,然後跟拔拔一


起吃巧克力厚片吐司!拔拔要出門去上班時歐寶又開始哭了,他不喜歡拔拔


自己出去不帶他去,所以狂哭不已!


 


後來歐寶在客廳看電視,媽媽我趁機拖地板!歐寶喝完牛奶後想睡覺,媽媽


我幫她刷牙,他一直哭又閃躲,就是不肯刷!於是媽媽我拿出洋娃娃,幫洋


娃娃刷牙,並跟洋娃娃說「歐寶好髒,不刷牙,我們不跟他玩!」他聽到後


一直大哭,我上前問他並用娃娃的手夾著牙刷說「娃娃幫你刷刷牙,好不


好?」他笑著點頭,張開嘴讓「娃娃」幫她刷牙!


 



歐寶10點睡完覺後起床吃烤吐司,然後在遊戲房玩!今天他一直拿著小牽繩


給媽媽我,要我套上小叮噹讓他牽著走!中午歐寶吃雞肉飯+豆乾+滷蛋~歐


寶最近會吃雞肉囉!1點多睡午覺~不過歐寶很黏人,不曉得是不是沒有安


全感的關係?明明看到他已經熟睡了,結果媽媽我一離開房間他又開始叫「


媽媽~」,好幾次都這樣,還要媽媽我躺好陪他一起睡!


 



歐寶午覺睡醒後在房間裡邊看電視邊吃餅乾、薯餅,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


步,晚餐歐寶吃白飯+煎雞蛋豆腐、水煮蛋~歐寶好像也喜歡吃雞蛋豆腐!


晚上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玩,8點多喝奶,9點出頭歐寶就睡覺了!


 


20110927591



歐寶半夜有醒來喝奶~不過媽媽我最近都晚睡,都是拔拔在餵的,所以不知


道!早上7點多歐寶起床了,不過拔拔跟Olay老早就散步回來了,歐寶只有吃


早餐的份!他很喜歡吃拔拔的巧克力厚片吐司,還有瓜分媽媽我的飯糰!


 



歐寶現在很喜歡拿著打蛋器、鍋鏟玩


 


早上起床後歐寶不想再睡覺,趁他在客廳看電視時,媽媽我趕緊拖地,不過


這小孩很喜歡搗蛋也對很多東西很好奇,一直將廚房櫥櫃的塑膠盒(媽媽我


以前買來做果凍用的)拿出來玩,且散落一地!後來歐寶肚子餓了,泡了牛


奶給他喝,喝完後又吃烤吐司、餅乾。今天媽媽我又來試看看幫歐寶刷牙~


這次也是派出洋娃娃出場,一開始媽媽我讓洋娃娃躺在歐寶腿上,讓歐寶幫


洋娃娃刷牙,後來問歐寶「娃娃幫你刷牙好嗎?」他點頭,於是照昨天的方


式讓洋娃娃幫她刷牙!


 


後來媽媽我跟Olay在吃水梨,歐寶看我們吃也想吃,拿了一塊咬了一口就不


吃了,不過有吃下那一口!11點多媽媽我抱著他哄他睡覺,12點多拔拔回來


歐寶才醒!中午歐寶吃麵+海帶~這是歐寶第一次嘗試海帶,原本以為他不


吃,結果他主動拿起海帶往嘴裡塞,後來還一口接一口呢!


 


下午歐寶一直睡不著,但媽媽我好睏,不小心睡著了,結果醒來發現歐寶還


在一旁看電視!3點多餵他喝奶,然後讓他睡午覺去~他睡到4點多才起床洗


澡!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順便買晚餐,歐寶晚餐吃義大利麵,一開始


他還愛吃不吃的,後來拔拔餵了好久才吃完!


 


晚上我們陪Olay看醫生~歐寶很皮喔,一直在玩電子磅秤,他一進門就看到


了,小孩記憶力很好,上次去專心時就在玩這磅秤!9點多回家時歐寶在車


上睡著了,不過回到家醒來後就醒了!


 



晚上幫歐寶刷牙後,歐寶就抱洋娃娃!今天發現了小白15號喔!


 


20110928592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不過還是來不及跟拔拔、Olay一起去散步!拔拔回到家


後先餵歐寶喝牛奶,後來拔拔去上班後,歐寶在房間看電視,不過沒多久又


吵著要喝奶(90㏄),喝完後躺在床上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又要求要喝


牛奶(90㏄)。


 


不過還是睡不著,於是帶他去麥當勞~歐寶在那裡吃薯餅、喝果汁!不過小


孩子模仿力很強,小哥哥亂丟鞋子,歐寶也一直學他亂丟鞋子,最後還丟到


餐桌上~媽媽我很不高興的罵了歐寶一頓(因為好言跟他講了好幾次都一


樣),然後馬上帶他離開麥當勞!


 


快中午了,我們跟拔拔約去附近的頂呱呱吃午餐,歐寶很愛吃雞腿肉,不停


的跟我們要!接著我們又帶他去郵局、買餅乾~回家睡覺!2點多歐寶醒來


喝奶,然後陪媽媽我吸地板、在房間看電視!最近幫歐寶換尿布時,他都不


乖乖的,尤其大便時更難幫她換尿布,所以就直接帶他去浴室幫她脫掉尿布


讓他站著洗屁屁~這樣好像比要他躺著脫尿布、用濕紙巾擦屁屁有效!


 



歐寶在遊戲房玩時又打開窗戶啦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晚餐歐寶吃白飯+雞肉+蛋~邊吃邊玩後方櫥櫃裡


的盒子。晚上拔拔殺了兩顆柚子,讓Olay跟歐寶一起柚子帽


 



歐寶:拔拔,小的送兩個柚子來了!


 



歐寶:不過這顆好重喔!


 


20110929593



歐寶早上6點多被Olay吵醒,拔拔先餵他喝奶,然後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媽


媽我騎著腳踏車載歐寶順便帶他去買早餐,回到家後歐寶又分吃拔拔的早餐


巧克力厚片吐司~他很喜歡吃!今天拔拔去上班時,歐寶站在沙發上跟拔拔


揮手再見!後來歐寶在房間又喝牛奶,然後玩一玩就睡著了!點多叫歐寶


醒來喝奶(因為晚點要出門,怕他一下子就肚子餓了),結果他喝完奶後又


繼續昏睡,還是邊睡邊讓媽媽我幫她換衣服、穿襪子~然後才起來穿鞋子、


戴帽子出門!


 



這次想帶歐寶去坐捷運,於是搭附近的公所接駁車,讓歐寶自己坐靠窗的位


置,他很乖喔,乖乖的坐著!不過後來讓位給老婆婆,所以歐寶就讓媽媽我


抱著,因為老婆婆一直擔心我們要下車,每一站都站起來~所以我乾脆就提


前下車,還好歐寶願意自己走,他今天很難得自己走到捷運站喔,還按電梯


上下樓的按鈕,然後幫媽媽我投錢、取票、拿找的零錢喔!進入車廂內也乖


乖的坐著,我們在台北車站換車後就沒有座位可坐啦~媽媽我靠著鐵桿,歐


寶自己抓著拉環~他覺得很好玩!


 



今天我們來到統一阪急百貨,歐寶被B2的甜甜圈、果汁店櫥窗的滿滿食物、


水果吸引住啦,一直貼著玻璃窗研究著!我們先坐手扶梯到7樓往下逛,歐


寶對手扶梯很有興趣,於是媽媽我讓他自己站著,不過還是怕危險只好牽著


他!


 



歐寶沒多久就餓了,於是我們去吃花月嵐拉麵,媽媽我幫她點了水煮蛋、白


飯,歐寶今天用餐很不乖,還摔湯匙~媽媽我很生氣訓了他一頓,然後就帶


他離開~說真的歐寶脾氣一來就摔東西、打人,真的很讓人頭痛,好言跟他


說也不聽,罵他、打他好像也沒用,在外頭真的很丟臉!


 


點多問歐寶要不要喝奶,他說好,結果在7-11泡好牛奶後他竟然不喝,後


來我們在台北車站等待換車時,他竟然乖乖坐著喝完牛奶,我們才上車!不


過歐寶在捷運上有點想睡,我們到永安市場站時,原本想坐接駁車,但還要


等很久,於是坐計程車回家,歐寶在車上一下就睡著了,回到家後一直睡到


5點才醒!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晚餐帶歐寶去吃漢堡王,歐寶一直打擾鄰桌的爺


爺~不斷跑過去跟他們在「講話」。晚上我們又請出洋娃娃幫歐寶刷牙,這


次還讓洋娃娃餵歐寶喝奶!今天歐寶終於換用L號尿布,告別M號尿布啦!


 



晚上拔拔在清吸塵器,歐寶在一旁拿著大聲公跟拔拔講話!


 


20110930594



歐寶凌晨有醒來喝奶240㏄,不過都是拔拔餵他的~拔拔半夜跑到遊戲房睡


覺,歐寶醒來後媽媽我還特地叫拔拔進房泡牛奶給歐寶喝,然後媽媽我繼續


睡覺去!早上7點多歐寶起床了,不過拔拔跟Olay也散步回來啦!拔拔去上


班後,歐寶喝牛奶195㏄,快9點時又喝60㏄!


 



歐寶最近在家都在看電視,因為媽媽我也不知道要跟歐寶做什麼才好,所以


今天早上決定帶他出去走走,不然老是在家看電視也不好!點多我們坐接


駁車到捷運站,其實沒有目的地,看了一下捷運各站的點後決定帶他去中正


紀念堂,不過今天好熱呀,歐寶很喜歡看鴿子,但今天只看到幾隻鴿子在飛


而已,然後讓歐寶自己下來走。


 



後來發現中正運動公園就在附近,於是抱著他帶他去兒童遊戲室~一開始都


沒有其他小朋友,歐寶一直跟一旁的大人在講話,沒多久來了一位小弟弟,


但歐寶跟他沒有任何互動,歐寶自己爬樓梯溜滑梯。歐寶今天很懶得自己走


路,一直要媽媽我抱著,結果媽媽我實在沒力氣再走回去坐捷運,於是坐計


程車回家!


 


回到家後歐寶喝完奶就躺著睡著了~可能是太累了吧!不過沒多久拔拔就買


午餐回來啦,歐寶又被叫醒起來吃薯條,然後1點繼續睡午覺,睡到4點才醒


來喝奶、吃餅乾、看電視。今天幫歐寶洗澡時,他在廚房抽了兩個塑膠袋帶


進去澡盆玩,玩到不肯起來穿衣服!


 



拔拔剛好下班回家,所以就幫歐寶吹吹頭髮啦!


 


傍晚下雨,拔拔帶歐寶、Olay上頂樓,歐寶很會穿拖鞋了喔,穿得很好,都


沒有掉!晚餐歐寶吃白飯+雞肉,然後跟拔拔在遊戲房玩。歐寶在廚房拿到


Olay的項圈,一直要幫Olay戴上,不過怎麼樣都扣不起來!晚上歐寶喝完牛


奶後,又讓洋娃娃幫她刷牙~他現在不排斥刷牙了,娃娃幫她刷完後,他還


會自己拿起牙刷再刷一次!


 


20111001595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喝奶,不過今天下雨,所以他只能陪Olay去頂樓方便!拔


拔有幫媽媽我買早餐飯糰回來,歐寶分吃媽媽我的飯糰後,就跟拔拔在遊戲


房玩。等媽媽我拖好地,我們就帶歐寶去愛買補貨啦~


 



歐寶的腳底好像有東西,他一直不停的看腳丫子


 



歐寶很愛到廚房亂翻東西,他特愛玩媽媽我煮菜的傢伙~鍋碗瓢盆!每次都


將鍋子拿出來玩,還會左手一個、右手一個像老人家一樣彎著腰提著!


 



早上我們在家看功夫熊貓DVD,中午歐寶跟我們一起吃蘿蔔排骨冬粉~不過


他不愛吃!


 



接著我們全家就一起睡午覺啦!今天一直下著雨,所以Olay都無法出門!


上帶歐寶去東區逛百貨公司~歐寶很皮,每樣東西都要摸一下,還跑來跑去


的!連媽媽我去試衣間試褲子時,歐寶竟然可以從門下方鑽過來找媽媽我!


今天在百貨公司裡歐寶有吃好吃的麵包及鼎泰豐~不過他還太小,不懂得欣


賞鼎泰豐的美味,吃幾口就不吃了!


 


點多要回家啦,歐寶在車上喝牛奶,不過喝到一半就睡著了!後來媽媽我


去大潤發買肉(因為歐寶的大舅送我們免錢的券可以買肉煮給歐寶吃)~拔


拔陪歐寶在車上睡覺。回到家後歐寶剛好醒來,馬上先帶他去洗澡,不過去


停車的拔拔不曉得歐寶醒了,買宵夜回來,但沒有一樣是歐寶可以吃的,歐


寶一直吵著要吃,自己拿米血、炸章魚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