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寶很不喜歡刷牙,每次要幫她刷牙,他都會搖頭或哭,不然就是故意將嘴


閉得很緊,所以刷牙變成很大的挑戰!我發現歐寶很喜歡將東西拿給洋娃娃


喔,例如將奶嘴給洋娃娃吃,感覺歐寶好像在玩辦家家酒似的。有一天我要


幫歐寶刷牙時,他又一直不肯給我刷,於是我跟洋娃娃說「歐寶好髒,都不


刷牙,我們不跟他玩了」,歐寶聽到後一直哭,我故意拿牙刷出來跟他說「


不然洋娃娃幫你刷牙好嗎?」他馬上點頭說「好」,於是我就用娃娃的手夾


著牙刷幫她刷牙,歐寶很配合喔,會將嘴巴張得大大的,不過他可能覺得洋


娃娃幫她刷牙很好玩吧~一直笑不停!還好有這個方法,不然歐寶都不肯刷


牙,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是某一天拔拔將歐寶放在浴室桌子上坐著時,媽媽我又請出洋娃娃幫她刷


牙!平常我都是歐寶在床上時才幫她刷牙,這天剛好歐寶吵著要坐在奶粉罐


上面,我就示範給拔拔看洋娃娃如何幫歐寶刷牙!


 



歐寶很配合喔~沒有哭也沒有閃躲


 



歐寶:娃娃要幫我刷乾淨喔!


 



幫歐寶刷好牙後,我會跟歐寶說:「好棒喔!跟娃娃抱一下!」歐寶都會開


心的抱著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