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2點多我還沒睡,拔拔被我吵醒了,於是跟Olay走去廚房吃蛋糕~Olay


近常常處於很餓的狀態,拔拔也是!半夜我又睡不著,發現Olay他都會趁我沒


關好房門時想偷溜出去,可惜我早先一步,他常常剛下床還沒走到門口,門就


被我關起來了!


 


今天實施一天兩餐制,所以早上拔拔餵他吃1.5小杯飼料,然後帶他去頂樓大


小便。拔拔去上班後,Olay就跟我們在房間睡覺,8點多歐寶醒了,Olay也跟


著起床!


 



9點多我餵Olay吃藥,然後Olay就跟我們在客廳,他躺在沙發上休息,歐寶在


一旁玩他的玩具。


 



不過後來Olay偷走歐寶的黃獅布偶~歐寶也習慣Olay偷這個布偶,所以沒生氣!


 



原本是要將2012年圍巾圍在歐寶脖子上的,但她不配合,後來就改圍在Olay


子上,只是這樣看起來好像頸部受傷喔!


 



今天是自從Olay手術後,第一次我們都不在家!不曉得是因為天冷傷口不容易


感染還是因為Olay還年輕,Olay恢復的很不錯,也不像之前那樣抓傷口了,現


在只要注意讓他「少動」就好,所以可以不用像之前那樣24小時監視他了!下


午我們帶歐寶去內湖麗嬰房特賣會買東西,因為我們都無法獨自開車帶歐寶出


門,且特賣會衣服便宜很多,所以評估了Olay的狀態後,幫她戴上依莉莎白+


拿破崙兩個頸圈,讓他暫時先獨自留在家裡2小時!


 



Olay身上引流管的洞已經癒合了!


 


我們回來後,Olay超級開心的~可能之前我們24小時都有人陪他,現在有些不


習慣吧!回到家先餵Olay吃藥(中午忘記了),5Olay吃晚餐~1.5小杯飼料


!然後拔拔帶他去頂樓大小便,今天的Olay比歐寶乖多了,不像歐寶愛發脾氣


,晚餐歐寶將水果撒到地上,正好替Olay加點心!


 



Olay:我肚子還餓!


 



Olay今天在家裡尿了3次,加上去頂樓尿尿,一共尿了5次,比之前多!晚上歐


寶跟拔拔在客廳玩,Olay又累了,提前回房躺在床上睡覺!



 


歐寶最近很兇,常常會遷怒到Olay身上!我們罵歐寶時,他哭一哭會去打Olay


或拔Olay的毛~儘管我們每一次都跟歐寶說不可以這樣,但她還是這樣對Olay


,可憐的Olay常被歐寶欺負,要想辦法趕快改掉歐寶這壞脾氣及習慣!


 



無辜的Olay


 


因為中午忘了餵Olay吃藥,下午才餵的,所以晚上要間隔比較久的時間餵藥~


9點多拔拔才餵Olay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