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中午我煮了蝦仁餛飩湯麵,歐寶只吃餛飩裡的蝦仁,他將自己碗裡的餛


飩挖出蝦仁,全部吃完後,就開始跟我們要蝦仁吃,結果蝦仁餛飩,我跟拔拔


都只有吃到餛飩而已,蝦仁全這小孩吃掉了!


 


昨天晚餐我決定用他愛吃的蝦仁炒飯給他吃,為了避免我跟拔拔都吃不到蝦仁


,所以我特地準備了很多蝦仁,但這小孩真多變,只吃幾個蝦仁就不吃了,飯


也沒吃多少,不過一直吵著要吃裡面的玉米,偏偏我只加一點點的玉米而已,


這小孩真麻煩!


 


以為他愛吃玉米,今天特地炒了玉米炒蛋,結果他只想玩胡椒鹽而已,這小孩


超級多變呀,以後乾脆只煮我們大人想吃的就好,這樣他不吃也不會太傷心!


 


******************************************************************************


材料:


隔夜白飯、玉米粒、蛋、蝦仁、蔥末、蕃茄醬、鹽、胡椒粉


 


作法:


1.將蝦仁先洗淨去背去腸泥,用少許鹽、胡椒粉、米酒醃一下


2.起油鍋將蝦仁炒至八分熟取出備用


3.同一鍋中將蛋炒散,加入白飯炒至飯粒不結團


4.再加入蝦仁、玉米粒拌炒


5.加蕃茄醬、鹽、胡椒粉調味


6.最後灑上蔥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